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怎么查银行黑名单记录_怎样查询银行黑名单

怎么查银行黑名单记录_怎样查询银行黑名单

      

  什么是黑名单呢?我们通常所说的银行黑名单或者不良记录指的是银行对个人信用的不良评价,直接影响个人向银行进行贷款等业务。对于个人最近24个月的贷款还款状态,信用报告中也会列明。一旦个人不准时还款造成逾期,征信报告上会显示逾期天数的范围,“1”表示逾期1~30天,“2”表示逾期31~60天,以此类推。调用个人信用报告的机构就可以很容易地判断个人的信用状况如何,有多少负面的记录。

  怎么查银行黑名单记录?

  在网上怎么查银行黑名单如下:
  第1步:用户注册
  ①填写注册信息:登录网站https://ipcrs.pbccrc.org.cn,根据提示填写如个人姓名、证件类型、证件号码等个人基本信息。一个身份证只能注册一个用户。
  ②在线身份验证。
  ③提交注册申请,可顺便提交查询申请(在线选择“在注册成功当日获取信用信息产品”选项)。

  第2步:用户激活
  ①您在线提交注册申请后,如果通过身份验证注册成功,一般在第2天按照您注册时填写的手机号码反馈含有激活码的短信。
  ②激活码有效期7天。您需要在收到激活码的7天内,登录网站,使用激活码激活用户。

  第3步:查询信用信息
  ①查询“信用报告”:一般在您提交查询申请后的第2天,按照您注册时填写的手机号码反馈含有查询码的短信。您需要在收到查询码的7天内,登录网站,使用查询码查看信用报告。
  ②查询“信用信息概要”:在提交申请后的第2天,登录网站,在线查看信息概要。
  ③查询“信用信息提示”:登录网站用户名,在线获取或短信接收查询结果。

  怎样查询银行黑名单?

  银行黑名单查询:
  1、个人信用记录查询方法您可以到所在地的中国人民银行各地分支行、征信分中心查询。
  2、个人信用记录查询需要的资料需要本人亲自查询或授权他人到现场查询。届时,带上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就可以了,其中复印件要留给查询机构备查。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包括:身份证、军官证、士兵证、护照、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同胞来往内地通行证、外国人居留证等。另外,在查询时,您还需如实填写个人信用报告本人查询申请表。
  3、个人信用记录查询费用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是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提供的一种服务,原则上应当收取一定费用,但目前暂不收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