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有用分期怎么扫码_有用分期怎么样

有用分期怎么扫码_有用分期怎么样

      

     有用分期是美利金融旗下品牌暨全资子公司,由深圳天道计然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运营。致力于打造个人消费金融平台,在高频低额的个人消费金融领域,以小额分散,严谨的数据风控,优质的用户体验,打造年轻人享受金融服务的第一站,为年轻人提供“零压力”的轻松购物环境。

有用分期怎么扫码?

     办理有用分期的时候不是完全依靠线上操作的,首先选择离你较近的门店,你需要在有用分期中提交你的个人资料,这样可以快速的通过审核,快速的拿到心仪额手机,然后在店里面办理购机手续,这里很关键,就是每个人的信用条件、要购买的手机型号什么的,都会有所不同,你需要到合作的门店办理分期手续,签订分期合同,并且支付首付。这样办理流程就结束了。

有用分期怎么样?

     有用分期是一款申请分期购物的软件,在这款软件中,用户可以随时购买到你心仪的商品,同时申请分期付款哟,有用分期是由美利金融推出的最新消费金融产品,该产品具体表现为:用户可通过有用合作商户、与日常生活、社交等多重场景及渠道接触到有用分期的服务,同时可以使用有用App实现进行自助化分期申请,整个申请、审批过程不超过10分钟,极大提高了用户体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