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手机京东白条怎么还款方式_手机京东白条怎么开通

手机京东白条怎么还款方式_手机京东白条怎么开通

      

     京东的“白条”是一项面向个人消费者的消费金融业务,以京东会员的信用体系为依据。用户在京东消费时,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信用赊购服务,可享受最长30天免息期或最长24期分期付款。

手机京东白条怎么还款方式?

     步骤如下:
1、第一步:登录京东后,点击“我的京东”,在左侧导航栏选择京东白条,进入白条查询页面;
2、第二步:登录成功后,在“我的资产”下点击选择“京东白条”选项,及“合并付款”;
3、第三步:在此,你便看到了自己的白条额度,当然也可以查看自己应该还款的金额。点击“立即付款”按钮开始进行还款;
4、第四步:点击“立即付款”按钮后,页面跳转到网银钱包收银台,选择银行卡、输入网银钱包支付密码,即可完成白条还款操作。您也可以在网银钱包查询白条中进入白条明细页面进行还款。
自动还款:
您可以绑定一张快捷银行卡,同意协议,为这张快捷银行卡开通自动付款功能,在白条最后付款日前一天,系统会自动替您进行白条还款,从绑定的快捷银行卡扣除您所需还款白条金额。

手机京东白条怎么开通?

     京东白条不是所有的人能开通的,必须在京东有一定的消费记录,而且消费习惯良好,能开通时按指示就能用储蓄卡激活白条了,很方便
一、激活白条要求如下:
我的京东,在左侧导航找到点击页面按钮进入激活步骤
激活步骤1.完善个人信息:正确填写你的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和真实收货地址。

激活步骤2.进行实名认证:根据手中的银行卡类别选择相应银行并完善银行卡信息。目前京二、东支持的银行如下:
1、信用卡:
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
浦发银行、民生银行、中信银行
光大银行、华夏银行、上海银行
杭州银行、南京银行、广发银行
储蓄卡(受邀用户可选)
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浦发银行
广大银行、上海银行、杭州银行
广发银行、中国银行、华夏银行、兴业银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