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微粒贷逾期一个月有什么影响_微信微粒贷怎么开通

微粒贷逾期一个月有什么影响_微信微粒贷怎么开通

      

     2015年5月17日,腾讯旗下微众银行首款产品——“微粒贷”,可通过手机QQ申请;2015年9月21日正式在微信钱包上线,至此微粒贷可通过手机QQ和微信双渠道贷款。截至2016年5月15日,微粒贷累计发放贷款超400亿元,主动授信客户超过3000万。

微粒贷逾期一个月有什么影响

     望尽快归还,逾期一个月影响不大,两个月就严重了,归还后,我可以帮您申请放大微粒贷2-10倍的信用贷款。有需求请与我联系。

微信微粒贷怎么开通?

     微信申请开通微粒贷的方法:1、打开微信,看有没有“微粒贷借钱”。如果你的微信钱包页面如上图一样,有“微粒贷借钱”就可以申请开通,如果没有,很遗憾只能耐心等待。因为微粒贷目前只对部分用户开放,判断标准是用户的个人信用,无法主动申请权限,后续会邀请更多用户使用。2、点击“微粒贷借钱”在查看额度上面有一行蓝色的小字“人民银行征信查询授权及借款相关协议”,点击查看一下协议,然后再点击“同意”,就可以查看可借额度了。3、点击“借钱”完成以上步骤后,点击“借钱”,就可以申请借钱了。借钱是要计算利息的,日利率为0.05%。需要注意的是最低可借款额度为500元,最高额度20万,需要选择可还款期数,最少5个月,最长20个月,但也可以提前还款,不收违约费,如果提前还款利息计算至还清欠款当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