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银行怎么核实收入证明_银行怎么审核收入证明

银行怎么核实收入证明_银行怎么审核收入证明

      

  收入证明,是我们在日常生产生活经营活动中,所需要的对经济收入的一种证明。申请贷款或者办理签证等其他业务时,难免会用到。收入证明模式一般是月收入,含税后的工资、奖金、津贴、住房公积金、股份分红及其他收入。

  银行怎么核实收入证明?

  比如说我们在贷款的时候,银行会对我们以下信息进行核实:
  1、工作单位、月工资、工作年限、家庭地址等;
  2、拨打公司座机电话。

  银行怎么审核收入证明?

  一般的程序是这样的,所在单位开出资信证明交给银行,银行会通过系统查询你企业的状况,然后在用电话(你证明上提供的)进行核对,也有的是你自身贷款条件比较好,而且不多,银行也有可能不查,查询是银行的正常程序,如果查不到你企业的信息是肯定不行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