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什么小额贷款最好申请_唐山银行有小额贷款吗

什么小额贷款最好申请_唐山银行有小额贷款吗

      

     小额贷款是以个人或企业为核心的综合消费贷款,贷款的金额一般为1000元以上,20万元以下。小额贷款程序简单、放贷过程快、手续简便。一般在贷款受理之日起7天内办理完毕,比在银行贷款方便,也比较快捷,相比民间借贷,利息要低很多。

什么小额贷款最好申请?

     现在基本上所有银行都已经开设有个人小额贷款这种业务,能否成功申请,主要取决于以下几点:1、收入,因为借款人收入是贷款的第一还款来源,因此银行在对借款人进行调查的时候会比较看重其是否拥有较高、稳定的收入;2、担保方式,能否提供银行所认可的担保方式也是最终能否获得贷款的关键,目前个人小额贷款80%以上的担保方式都为抵押,如房产、车辆、土地抵押等等;另外,楼主可以考虑提供资信良好的担保人、开立保证金帐户等方式进行担保,不过效果会比抵押略差一些;3、申请金额,如果申请金额较之其担保方式所覆盖的额度差距太大,也会影响到贷款的最终审批;不过楼主只申请2万元,估计问题不会太大。以上基本上就是申请贷款需要注意的内容,个人认为小型股份制银行比国有四大对担保方式的要求要稍微宽松一些,因此建议楼主到一些小一点的银行,如:民生、浦发、光大等银行。

唐山银行有小额贷款吗?

     所有银行都有,小额贷款拿身份证就可以贷,抵押就更好贷款了。但现在有个现实的问题就是银行惜贷,他把钱都拿出去放高利贷了,所以一般人很难贷到款,你可以多去几个银行试试,多想想办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