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晋商银行是哪个省的_晋商银行怎么查账单

晋商银行是哪个省的_晋商银行怎么查账单

      

     晋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太原市商业银行为基础组建而来的,是一家总行设在山西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为省属大型金融企业。晋商银行将完成省内网点布局、逐步向省外拓展辐射、择机在境内外资本市场公开上市的“三步走”发展战略。

晋商银行是哪个省的?

     晋商银行是山西的,晋商银行是一家总行设在山西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为省属大型金融企业。晋商银行是以太原市商业银行为基础组建而来的。筹建之初提出的以民间资本为主的方案没有被采纳,晋商银行的成立确立了政府控股的地位。
按照山西省政府部署,晋商银行将完成省内网点布局、逐步向省外拓展辐射、择机在境内外资本市场公开上市的“三步走”发展战略。
晋商是指山西商人,山西的简称为“晋”。晋商首创了中国历史上的票号。“票号”是当时商人通商的一种方式,商路遥远,汇通天下,曾在中国历史上显赫一时。直至如今还传颂着“山西人善于经商、善于理财”的说法。
晋商,肇始于虞舜,鼎盛于明清,称雄商界,纵横亚欧,创无数金融第一,领中国商业与金融革命,成山西为中国金融发源地。晋商所创造的账局、票号等金融机构被西方人称为“山西银行”。

晋商银行怎么查账单?

     晋商银行改版了,你可以登录晋商银行网站的首页,选择“个人网上银行”,之后选择“卡号登录”,即可进入晋商银行公共用户普通版。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