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哈尔滨银行是国家的吗_哈尔滨银行在哈有几家

哈尔滨银行是国家的吗_哈尔滨银行在哈有几家

      

  哈尔滨银行是近年来崛起于中国东北地区的一家新兴股份制商业银行,总部位于哈尔滨市。1997年2月,哈尔滨城市合作银行成立.1998年,由哈尔滨城市合作银行改名为哈尔滨市商业银行。是哈尔滨市唯一一家具有法人地位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哈尔滨银行是国家的吗?

  哈尔滨银行是地方国有的,哈尔滨银行(HARBINBANK)是哈尔滨市唯一一家具有法人地位的股份制商业银行。1997年2月成立,资产总额2704.09亿元(2012年末)。
  在职员工逾6000人,遍布全国六大行政区,省内地市机构覆盖50%以上、哈尔滨市县市实现全覆盖,并投资参股广东华兴银行,初步搭建了全国发展布局。截至2011年末,资产总额2024.99亿元,存款余额1416.38亿元,不良率0.67%,实现净利润17.08亿元,盈利能力在黑龙江省位居前列。据中国《银行家》杂志2011年统计,我行在全国资产规模1000亿元以上城商行中,竞争力排名第四位,在《21世纪经济报道》“亚洲中小银行综合竞争力排名”评选中位列第六。

  哈尔滨银行在哈有几家?

  详细请致电哈尔滨银行客服。
  客服热线400-609-5537
  客服热线95537
  1997年2月,哈尔滨城市合作银行成立。1998年,由哈尔滨城市合作银行改名为哈尔滨市商业银行。2007年11月5日,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更名为哈尔滨银行。
  哈尔滨银行是全国第一家收购行政区域内城市信用社,设立县域分支机构的城市商业银行。于2004年2月收购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城市信用社,在此基础上成立了全国城市商业银行的第一家异地分行——双鸭山分行,开辟了我国城市商业银行以并购方式设立异地分行的先河。
  2007年12月20日,经中国银监会批准,哈尔滨银行成立了大连分行,实现跨省经营,是全国最早实现更名和跨区域的城市商业银行之一,标志着哈尔滨银行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2009年12月29日,哈尔滨银行沈阳分行成立。
  2010年10月22日,哈尔滨银行重庆分行开业庆典仪式在重庆申基索菲特大酒店隆重举行。
  2010年12月17日,由哈尔滨银行出资建立的黑龙江卢布现钞交易中心正式对外营业,这是国内唯一一家卢布现钞交易市场。
  2015年12月16日,哈尔滨银行与58同城达成战略合作。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