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交通银行天使贷好贷吗_天使贷能付首付吗

交通银行天使贷好贷吗_天使贷能付首付吗

      

     天使贷是专业从事网络投资理财及个人借贷的金融服务平台。天使贷秉承安全、高效、开放、共赢的公司理念,最大限度,最大安全的保障投资人的利益。

交通银行天使贷好贷吗?

     2016年3月,交通银行信用卡推出了个人消费贷款产品——天使贷。最高30万元额度、0.35%超低费率、闪速批核的特点和优势,让很多囊中羞涩的年轻人追逐诗和远方成为可能。
交行天使贷支持6期、12期、24期的消费贷款分期(仅限500元以上的消费),均是按0.35%的月利率收取,考虑到等额本息还款的时间成本,天使贷的年化利率仅为6.23%,远远低于信用卡取现的年化利率(以万分之五按日计息,年化利率达到惊人的18.25%)。
分期手续费收取方式:以贷款12000分12期为例,每月还款为1042=1000(本金)+42(分期手续费)。

天使贷能付首付吗?

     可以付首付。交行天使贷申请条件:1、年龄在24-35岁之间;2、大专及以上学历;3、有稳定工作的青年客户。满足条件的持卡人,可以申请到最高30万额度,但是只能适用于各类消费,不可用来投资。交行天使贷可用范围:除房产类交易外,500元以上的消费(装修、家电等)都可使用天使贷。简单来说,激活天使贷额度后,只要消费达到500元,就可以自动使用天使贷,并自动分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