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为什么选择温州银行_温州银行股东有哪几个

为什么选择温州银行_温州银行股东有哪几个

      

     温州银行是温州首家具有一级法人资格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是迄今为止温州规模最大的股份制商业银行。2007年12月17日,根据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复,温州市商业银行正式更名为温州银行。在“十二五”规划中,温州银行将坚决执行国家货币信贷政策与监管政策,努力建设一流城市商业银行。

为什么选择温州银行?

     温州银行是温州首家具有一级法人资格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目前温州规模最大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温州市商业银行成立于1998年12月17日。
温州银行资本总额超42亿元,全辖78家营业网点(含总行营业部),员工8400余人。
2007年12月17日,根据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复,温州市商业银行正式更名为温州银行。2007年至今,衢州、宁波、杭州、上海、丽水5家分行先后挂牌营业,温州银行“立足温州、布局浙江、进军长三角”的跨区域发展格局初步形成。经过15年多的努力,温州银行现已发展成为一家公司治理规范、市场定位清晰、资产质量上乘、业务特色鲜明、经营效益良好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温州银行股东有哪几个?

     董事会:

一、董事长:邢增福,董事长,男,1963年10月出生,研究生学历,高级会计师。曾任工商银行临海市支行副行长,中国工商银行椒江市支行行长,台州市分行营业部、牡丹卡部主任(兼),中外合资浙江广厦房地产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兼),中国工商银行温州市分行副行长。现任温州银行董事长。

二、董事会成员:董事长:邢增福;副董事长:吴华;董事会秘书:刘海风;独立董事:杨林、张一力、周群、姚先国、梁礼方。董事:黄陈元、方宣平、厉育平、应树德、陈胜泉、邵丰华、周鼎文、郑念鸿、陈承守。

温州银行是温州首家具有一级法人资格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目前温州规模最大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温州市商业银行成立于1998年12月17日。温州银行资本总额超42亿元,全辖78家营业网点(含总行营业部),员工8400余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