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小牛在线什么是新手专享项目_小牛在线提现要注意哪些问题

小牛在线什么是新手专享项目_小牛在线提现要注意哪些问题

      

     小牛在线是小牛金服旗下普惠互联网金融平台,其母公司深圳市小牛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于2014年11月顺利完成增资行为,现注册资本为1亿元人民币。让投资和融资变得透明、简单、高效,实现全民财富的保值增值,成为具有中国影响力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小牛在线什么是新手专享项目

     为了让新客户更好的了解平台流程,体验投资乐趣,小牛在线特推出供新客户投资的项目。
投资新手专享项目需符合以下条件:
各类项目累计投资少于3次的客户,即可投资新手专享项目
注:注册时间不限,累计投资次数少于3次的客户均属于新客户。

小牛在线提现要注意哪些问题

     小牛在线提现注意事项:
(1)进入我的账户-银行卡设置,绑定银行卡,提现金额将汇入此银行卡
(2)确保绑定的银行卡的开户人姓名和身份证号与平台实名登记信息保持一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