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经营贷款有什么风险

经营贷款有什么风险

      

   经营贷款有什么风险?市场上许多小公司或者个人,可能时常会有小额资金短缺等烦恼,因此各种小额贷款公司相应诞生。但经营贷款有什么风险?卡宝宝马上为你解答。

 

 

  经营贷款有什么风险

  1、资金监管方面存在风险,银行一般需要设立专门的租金回款账户,但是往往项目的租金来源较为分散,且有可能不断发生变动,因此对还款来源的管理与监控一般难以做到实时与精准,这就有可能导致因第一还款来源不足而产生风险。

  2、在资金监管的第一还款来源中,还需要看项目出租率、租期,以及租金支付方式等。

  3、贷款被挪用的风险。经营性物业贷款的用途通常较为宽泛,而有的企业实际则将经营性物业贷款用于了新的开发项目等,这也就增加了该笔贷款出现风险的可能性。

  4、抵押物的价值波动风险。因为经营性物业贷款普遍时间较长,而抵押物的价值容易受到市场周期的影响,在贷款存续期内,有可能出现抵押物贬值的情况,这也就增加了抵押物变现的难度。

  总的来说,第一还款来源与贷款用途这两点,不管是怎样贷款,都非常非常重要,因此我们在考察贷款的时候需要认真评估、仔细思量。

 

  经营贷款风险处理方法:

  首先,你把以上资料递交上去,无抵押公司的业务员看过之后,一般都会和你沟通,资料是不是合格,是不是缺了什么,什么时候能补全等等等一些小事,如果都没事的话,那么业务员联系你的,就是资料合格,你可以签合同了。签合同的时候有一个小插曲,就是必须要提供一个老家座机号码,可以是亲戚朋友的。签完合同过后大约3到5天就能放款。

  其中要注意的就是利率问题。一般无抵押公司除了收利息之外没有任何费用。利率问题不同的公司都有不同的收费方式,但大约就是那么多,可以自己选择一下。第二就是时间问题,贷款多久,多久能放款,什么时候还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