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还在怕网贷平台查征信?做到这八个字,稳过!

贷款还在怕网贷平台查征信?做到这八个字,稳过!

      

  话说大家贷款最怕查征信,其实查征信不可怕,只要你的征信做到这四点,贷款结果就稳了!八个字简单概括一份好的征信报告:不黑,不白,不多,不乱。

 

  一、不黑

  不黑最直接的解释就是借款人不是黑名单,更不是法院被执行名单。贷款不能有逾期。


  二、不白

  很多人可能知道黑名单不能贷款,但是信用空白同样对贷款有很大的影响。

  因为贷款机构看征信就是为了考察贷款人的信用情况,如果没有贷款记录可参考,那机构是“不放心”的。

  所以,白户一般可以选择支付宝的借呗、支付宝生活号里的“金赞”、“招联好期贷” 这些低门槛的网贷平台进行贷款,让自己的征信有部分的征信记录。

  良好的征信报告不能是空白的,至少有过贷款记录或信用卡使用记录。


   三、不多

  这里的多主要是贷款笔数多,信用卡数量多,透支多等。如果征信上体现出来的贷款笔数很多,贷款机构会认为借款人负债过高,信用卡数量很多,银行会认为借款存在以卡养卡的风险。

  所以对于一个良好的征信来说,贷款笔数不能过多,信用卡持有数量也不能过多,控制在5张以内较为合适。


   四、不乱

  所谓不乱,就是征信记录没有出现频繁的“硬查询”记录包括:信用卡审批、贷款审批、担保资格审查。

  要知道,短期内征信查询次数太多,贷款机构会认为你很缺钱,存在极大的风险,所以征信查询太多也是不利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