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贴息存款是什么意思

贴息存款是什么意思

      

  贴息存款是什么意思?贴息存款指除去原有的银行利息外,另外根据存款金额给到储户的利息部分。贴息存款属于银监会监管的灰色地带,是市场经济发展的产物,一般对储户没有什么风险。

 

  所谓银行贴息存款,是指银行花钱向客户买入存款资金,在除去原有的存款利息外,银行另外还会根据存款金额给储户的“利息”。贴息往往是针对百万级的资金,根据资金量的不同,贴息利率也有差别,存款金额越高,贴息率越高。

  银行贴息存款安全吗?银行贴息存款跟普通存银行的程序一样,一般无风险,贴息率+银行存款利率=存款收益率。但是,年底揽储大战中的贴息存款等违规行为很容易形成恶性循环,而且带来了存款的不正常流动,增加了银行的经营成本。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