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善用网贷与信用卡组合,应对网络贷款寒冬

善用网贷与信用卡组合,应对网络贷款寒冬

      

  善用网贷与信用卡组合,应对网络贷款寒冬。大家都知道,最近各家小贷和P2P都开始断贷,现在还能放款的平台基本上都是银行系,所以门槛要求也比较高,一般要求征信或者芝麻分。P2P和小贷完全套路,只收不放,催收紧逼,信贷的寒冬对于借款用户来说格外的冰冷。很多老哥失去信心,小编还是要给大家打气。只要灵活运用信用卡、花呗、借呗等产品,可以抵抗部分风险,卡宝宝帮大家梳理一下。

 

  1.做好额度管理。在支付宝里的每个产品能借多少要心中有数,例如信用卡额度5000,花呗15000,借呗7000,钱院福利8000,总共可以调用的资金35000元。花呗提额的两个小妙招/:一是经常在淘宝购物,收货地址用同一个;二是使用花呗分期。

  2.选择先息后本、随借随还的产品。先息后本的产品比较少,随借随还的产品倒是比较多。先完成申请拿到授信,在需要周转的时候提现出来。周转完成后及时还回去,这种方式可以培养征信,逐步提高授信额度。当然套路的P2P产品就不要考虑了,建议大家还是在支付宝“钱院福利”申请,至少不会被套路。

  3.信用卡考虑最低还款额。最低还款额一般是总额的10%,压力可以顿时减少不少。但是,银行的利息是按照全额计算的,一般是万分之五。万分之五的利息不高,但它是利滚利,所以建议大家1个月后还是选择全额还清。

  4.慎用信用卡取现。信用卡取现手续费一般是1%——3%(免取现手续费的信用卡极少),再加上万分之五的利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