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年底缺钱!选择网络贷款好?还是信用卡好?

年底缺钱!选择网络贷款好?还是信用卡好?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可是一年过去总不能两手空空不带一点东西吧!小孩压岁钱,朋友亲戚之间的各种红包!卡宝宝感叹,现在每年都回家过年的人,都是有钱人!来回路费就是一笔不小的数目。既然年底是用钱高峰期,就有很多人需要借钱,那么如果真的要借钱,是选择网络贷款好?还是信用卡好呢?

 

  二者的额度区别?网络贷款也就是小额贷款一般都是无抵押贷款。既然叫小额贷款,额度自然不会太大。另外无抵押贷款对于贷款公司来说,风险偏高,贷款公司也不敢放款额度太多!信用卡额度呢?如果你没有提供给力的资产证明,额度开始也就几千到一万,但是随着信用的累加,额度会逐渐提高的。十几万,几十万也很常见。

  贷款的利率自然是要比信用卡高很多,有些贷款公司的利率叫做高利贷也不为过。二者还款期限和方式?如果信用卡进行分期,就很想小额贷款的还款方式了。信用卡无论还款方式和期限都更灵活。

  卡宝宝总结:如果你第一次贷款就选择了小额贷款。那么你再申请信用卡就很难了。但是你先申请信用卡再申请小额贷款就很容易。无论从各种条件来看,信用卡更有优势。而且更正规一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