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资交所安全吗?是否可靠?_资交所专题资料

资交所安全吗?是否可靠?_资交所专题资料

      
资交所

  资交所为上海昔钦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s://www.abse.com.cn/,于2015-07-03上线上线。资交所的注册资金为3000万元(实缴资金:3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杨高南路428由由世纪广场7B。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资交所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4000084200,客服邮箱:service@abse.com.cn。接下来,我们看看资交所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资交所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资交所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资交所的主要业务是车贷,资交所支持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本息担保。资交所的债权转让期为随时,保障模式为非融资性担保公司、风险准备金(500.0万元)。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资交所如下:1.管理费:0.005; 2.充值费:0; 3.提现费:0.4%,平台承担0.2%; 4.VIP费用:0; 5.转让费用:


   
资交所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上海昔钦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私营企业
  
  经营状态:存续(在营、开业、在册)
  
  法人代表:刘琛
  
  银行存管:无存管
  
资交所简介:资交所简介资交所(ABSE),全称资产证券化交易所(AssetBackedSecurityExchange),上海昔钦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标准基金有限公司战略投资伙伴,国内首家以互联网资产证券化为导向的网络投融资平台,是经上海市工商局批准设立的具有金融信息服务资质的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国际金融中心上海陆家嘴。资交所结合李克强总理所提出的“互联网”概念,根据自身优势推出的“互联网资产证券化”模式,即将企业的有形资产、无形资产以特定资产组合或特定现金流为支持,线下风控线上融资,以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为基础,将互联网“开放、平等、协作、分享”的精神渗透到传统金融业,服务实体经济的同时,为广大机构、企业与合格投资者等提供专业、高效、安全的综合性金融资产交易信息及咨询相关服务。


   
资交所安全吗?资交所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上海昔钦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奉贤区市场监管局
  
  域名备案时间:42159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沪ICP备15006214号-1
  
  注册地址:上海市奉贤区青村镇姚家村848号1幢0267室
  
  营业执照注册号:310120002630703
  
  主要人员:王荣进任命联合创始人;
  
  股东信息:上海汇贸汽车销售有限公司/1.00%/30.00万元 ; 高凤云/99.00%/2,970.00万元
  
  经营范围:金融信息服务(金融业务除外),投资信息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