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兴易贷安全吗?是否可靠?_中兴易贷专题资料

中兴易贷安全吗?是否可靠?_中兴易贷专题资料

      
中兴易贷

  中兴易贷为宁波中兴创拓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www.zxyd9999.com,于2015-04-13上线上线。中兴易贷的注册资金为2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宁波市鄞州区首南街道天童南路666号中基大厦1001室。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中兴易贷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400-811-3801,客服邮箱:-。接下来,我们看看中兴易贷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中兴易贷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中兴易贷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中兴易贷的主要业务是车贷|个人信用贷|中小企业贷,中兴易贷-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中兴易贷的债权转让期为-,保障模式为-。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中兴易贷如下:1.管理费:无; 2.充值费:0; 3.提现费:提现规则 ①投标回款(除秒标)都免费提现②提现金额最低100元,最高一次5万(无限制) ③线上充值用户未中标自线上充值起于10日之内提现的将收取本金的0.8%为手续费。线上充值秒标回款提现10日之内提现的将收取本金的0.8%为手续费。线下充值秒标回款10日之内提现的将扣除提现部分的充值奖励④ 线下充值用户未中标自充值之日起于10日之内提现,将扣除提现部分的充值奖励 ,; 4.VIP费用:0; 5.转让费用:


   
中兴易贷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宁波中兴创拓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私营企业
  
  经营状态:存续
  
  法人代表:戴佳
  
  银行存管:无存管
  
中兴易贷简介:公司简介中兴易贷(www.zxyd9999.com)是宁波中兴创拓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成立于214年9月,注册资本2万元,位于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首南街道天童南路666号中基大厦11室是一家专业致力于提供专业、综合的互联网金融信息和技术服务的公司。本公司在戴佳先生的带领下,现已形成了一支由企业管理、产品研发、财务决策和市场开发等高级人才组成的核心团队,该团队特色鲜明、知识结构合理,为公司平台向更尖端、更广阔领域的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


   
中兴易贷安全吗?中兴易贷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宁波中兴创拓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宁波市鄞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域名备案时间:41936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浙ICP备14035597号-1
  
  注册地址:宁波市鄞州区首南街道天童南路666号1001室
  
  营业执照注册号:330212000419838
  
  主要人员:
  
  股东信息:徐杰/30.00%/600.00万元 ; 戴佳/70.00%/1,400.00万元
  
  经营范围:实业投资;投资管理咨询;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信息技术外包、从事金融业务流程外包、从事金融知识流程外包;计算机技术的研发及其技术转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