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医界贷安全吗?是否可靠?_医界贷专题资料

医界贷安全吗?是否可靠?_医界贷专题资料

      
医界贷

  医界贷为医信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www.yijiedai.com/,于2014-01-01上线上线。医界贷的注册资金为5100万元(实缴资金:17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市闵行区吴中路686弄金虹桥广场D座12F。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医界贷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400-602-1788,客服邮箱:-。接下来,我们看看医界贷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医界贷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医界贷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医界贷的主要业务是中小企业贷|其他,医界贷-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医界贷的债权转让期为随时,保障模式为小贷公司。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医界贷如下:1.管理费:暂无; 2.充值费:充值不需要手续费,无论多少金额都可以; 3.提现费:免费; 4.VIP费用:暂无; 5.转让费用:


   
医界贷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医信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私营企业
  
  经营状态:存续(在营、开业、在册)
  
  法人代表:沈国贤
  
  银行存管:用户资金存管 存管机构为 上海华瑞银行

  是否为监管协会会员:2016年03月15日加入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任理事单位单位;
  
医界贷简介:医界贷(yijiedai.com)系医信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旗下网络借贷平台,是具有“金融信息服务”资质的互联网金融公司,国内首家专注于医疗行业融资与理财业务,致力于成为国内医疗行业最大、最安全的创新金融服务商。“医界贷”网络P2P金融平台由数家知名医疗集团合力创建(上海美迪亚医疗投资集团、北京民众医疗集团、北京博生医疗股份有限公司、香港新世纪国际投资集团、北京中德博大医疗集团、上海永宏医疗集团、北京祥云医疗集团等),通过搭建具有高度公信力的网络借贷平台,让有信用的医疗从业人员得以快速融资,轻松实现自己的信用价值,也给有理财需求医疗从业人员及其他人士开辟出一条新的安全理财渠道,享受资金增值回报的快乐。


   
医界贷安全吗?医界贷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医信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杨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域名备案时间:-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沪ICP备13044971号
  
  注册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1300号2幢101-105室
  
  营业执照注册号:91310110080084063B
  
  主要人员:陈国兴任命董事长;沈国贤任命总经理;林铁铮任命运营总监;张洪祥任命市场总监;
  
  股东信息:医界投资管理(平潭)合伙企业(有限合伙)/0.00%/未公开 ; 詹阳斌/14.12%/720.00万元 ; 医健联资产管理(平潭)有限公司/11.76%/600.00万元 ; 沈国贤/5.88%/300.00万元 ; 刘亚勇/4.71%/240.00万元////////// ; 首页12下一页尾页
  
  经营范围:金融信息服务(除金融业务),计算机软件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计算机系统集成,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的销售(除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服务流程外包,电信业务,市场信息咨询与调查(不得从事社会调研、社会调查、民意调查、民意测验),会展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投资咨询,财务咨询(不得从事代理记账)(以上咨询除经纪),企业形象策划,资产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