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阳光快贷安全吗?是否可靠?_阳光快贷专题资料

阳光快贷安全吗?是否可靠?_阳光快贷专题资料

      
阳光快贷

  阳光快贷为深圳市创富宝华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www.ygkd.net,于2014-11-04上线上线。阳光快贷的注册资金为5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天安数码城2栋A座704室。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阳光快贷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400-888-4530,客服邮箱:ygkd@ygkd.net。接下来,我们看看阳光快贷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阳光快贷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阳光快贷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阳光快贷的主要业务是车贷|房贷|个人信用贷|债权流转|优选理财|其他,阳光快贷-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阳光快贷的债权转让期为-,保障模式为-。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阳光快贷如下:1.管理费:暂无; 2.充值费:无; 3.提现费:投资人自充值之日起于15日之内提现的将收取金额的千分之五为手续费,用户自充值之日起于15日(含15日)之外提现免费;投标回款提现免费,奖励提现免费;; 4.VIP费用:0; 5.转让费用:


   
阳光快贷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深圳市创富宝华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私营企业
  
  经营状态:存续(在营、开业、在册)
  
  法人代表:金昊
  
  银行存管:无存管
  
阳光快贷简介:深圳市创富宝华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14年8月8日,注册资金5万元人民币,公司总部位于深圳,是一家集提供财富管理及借款咨询服务与对接、信用风险评估与管理、信用数据整合服务等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服务类企业。创富宝华采用先进的信用管理模式,拥有精通金融风险评估、政策法规的专业团队,帮助广大小微企业主、工薪阶层、学生和农民建立信用体制,释放信用价值,获取所需资金,并为他们提供培训等增值服务。同时,创富宝华专业的财富管理团队为大众富裕人群和高净值人群提供全方位财富管理顾问服务。通过创新的模式与企业文化,创富宝华以客户的财富管理需求为基础,根据客户的风险偏好、财务状况、家庭结构等因素量身定制财富管理方案,优选固定收益类、股权类等财富管理模式,帮助客户实现安全、稳定的财富增值。未来,创富宝华将继续坚守“诚信为本、专业立足、坚持创新、协作共赢”的核心理念,通过专业的个性化、顾问式服务,为用户打造出一个诚信、透明、公平、高效的企业金融服务平台,充分发挥信用担保纽带作用,创富宝华愿与社会各界诚信互助、互惠互赢、共创美好前景!


   
阳光快贷安全吗?阳光快贷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深圳市创富宝华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分局
  
  域名备案时间:41893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粤ICP备14067068号-2
  
  注册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天安数码城2栋A座704
  
  营业执照注册号:440301111047306
  
  主要人员:金昊任命董事长;黄俊任命总经理;肖迪蒙任命市场总监;杨永任命技术总监;
  
  股东信息:金昊/100.00%/(人民币)5000万元
  
  经营范围:金融信息咨询,通过金融中介服务,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外包服务;受托资产管理(不得从事信托、金融资产管理、证券资产管理等业务);经济信息咨询、投资咨询、财务咨询、企业管理咨询;投资管理;股权投资;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营销策划;经营电子商务;从事担保业务(不含融资性担保业务及其他限制项);国内贸易;从事广告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企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