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信和大金融安全吗?是否可靠?_信和大金融专题资料

信和大金融安全吗?是否可靠?_信和大金融专题资料

      

                

  信和大金融为信和上融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www.xinhe99.com/,于2014-04-25上线上线。信和大金融的注册资金为5000万元(实缴资金:5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甲19号SOHO嘉盛中心20层2008室。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信和大金融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400-015-0808,客服邮箱:-。接下来,我们看看信和大金融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信和大金融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信和大金融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信和大金融的主要业务是其他,信和大金融不支持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信和大金融的债权转让期为不可转让,保障模式为-。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信和大金融如下:1.管理费:暂无; 2.充值费:0; 3.提现费:2元/笔; 4.VIP费用:暂无; 5.转让费用:-


   
信和大金融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信和上融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私营企业
  
  经营状态:开业
  
  法人代表:王杨
  
  银行存管:无存管
  
信和大金融简介:信和大金融隶属于信和上融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214年正式成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管理团队均具有多年互联网或金融行业从业经验。信和大金融定位互联网资产交易服务平台,通过与专业征信机构汇诚信用、亿级法律平台绿茶网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以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为基础专注为广大机构、个人及其他合格投资者提供透明、专业、高效投融资顾问服务,并通过丰富的交易品种和交易组织模式创新,提升投资效率,优化金融资产配置,为众多中产阶级、高净值人群及其他合格投资者提供更多适合自身风险偏好的产品咨询。信和大金融隶属于信和上融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北京市工商部门2014年9月核准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管理团队均具有多年互联网或金融行业从业经验。 信和大金融定位互联网资产交易服务平台,以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为基础专注为广大机构、个人及其他合格投资者提供透明、专业、高效投融资顾问服务,并通过丰富的交易品种和交易组织模式创新,提升投资效率,优化金融资产配置,为众多中产阶级、高净值人群及其他合格投资者提供更多适合自身风险偏好的产品。


   
信和大金融安全吗?信和大金融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信和上融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朝阳分局
  
  域名备案时间:42353
  
  ICP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60220号
  
  网站备案:京ICP备15064458号-1
  
  注册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甲19号楼31层3603
  
  营业执照注册号:91110105318301882C
  
  主要人员:张申任命信和大金融COO;秦飞任命金融产品研发部负责人;王国庆任命风险控制部负责人;赖经锋任命机构合作部负责人;陶校华任命IT部门负责人;
  
  股东信息:夏靖/10.00%/500.0万元 ; 金葵花资本管理有限公司/90.00%/4500.0万元
  
  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推广、技术转让;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不含医用软件);数据处理;软件开发;市场调查;经济贸易咨询;投资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会议服务;承办展览展示活动;投资管理;资产管理;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业务流程外包服务;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信息技术外包服务;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知识流程外包服务。(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