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微方财富安全吗?是否可靠?_微方财富专题资料

微方财富安全吗?是否可靠?_微方财富专题资料

      
微方财富

  微方财富为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s://www.werich.com.cn,于2015-03-01上线上线。微方财富的注册资金为-,公司总部位于。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微方财富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客服邮箱:。接下来,我们看看微方财富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微方财富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微方财富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微方财富的主要业务是暂无,微方财富-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微方财富的债权转让期为-,保障模式为-。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微方财富如下:1.管理费:0; 2.充值费:(1)线上充值免费,所需费用由平台承担;(2)线下充值奖励充值金额的千分之二;(3)回款续投奖励千分之三,该奖励在标的复审完成后系统自动发放。; 3.提现费:0; 4.VIP费用:0; 5.转让费用:


   
微方财富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公司类型:
  
  经营状态:存续(在营、开业、在册)
  
  法人代表:
  
  银行存管:无存管
  


   
微方财富安全吗?微方财富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主办单位名称:泉馥投资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
  
  域名备案时间:42018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沪ICP备15002126号
  
  注册地址:
  
  营业执照注册号:
  
  主要人员:
  
  股东信息:上海点犀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0.00%/未公开 ; 喜竹投资(上海)有限公司/25.00%/2,500.00万元 ; 林苑投资(上海)有限公司/25.00%/2,500.00万元 ; 湖北省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20.00%/2,000.00万元
  
  经营范围:投资管理、咨询,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业务流程外包,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信息技术外包,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资产管理,财务咨询(不得从事代理记账),(计算机、网络)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电子商务(不得从事增值电信、金融业务),实业投资,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除计算机系统安全产品)、办公用品、文化用品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