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天天乐贷安全吗?是否可靠?_天天乐贷专题资料

天天乐贷安全吗?是否可靠?_天天乐贷专题资料

      
天天乐贷

  天天乐贷为青岛融鑫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于2016-03-15上线上线。天天乐贷的注册资金为6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柳泉路陶瓷科技创新园A座713、715、716、717室。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天天乐贷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400-678-1629,客服邮箱:tiantianledai@126.com。接下来,我们看看天天乐贷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天天乐贷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天天乐贷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天天乐贷的主要业务是暂无,天天乐贷不支持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保本保息。天天乐贷的债权转让期为不可转让,保障模式为非融资性担保公司、风险准备金(850.0万元)。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天天乐贷如下:1.管理费:0; 2.充值费:目前不收取充值手续费; 3.提现费:0; 4.VIP费用:0; 5.转让费用:


   
天天乐贷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青岛融鑫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私营企业
  
  经营状态:暂无
  
  法人代表:刘涛松
  
  银行存管:无存管
  


   
天天乐贷安全吗?天天乐贷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青岛融鑫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青岛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市南区分局
  
  域名备案时间:42086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鲁ICP备15008767号
  
  注册地址:青岛市市南区高邮湖路9号2单元302户
  
  营业执照注册号:370202230210196
  
  主要人员:刘涛松任命董事长;王伟任命总经理;陈家霆任命风控总监;王聪聪任命运营总监;田纬任命财务总监;
  
  股东信息:
  
  经营范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