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天达金融安全吗?是否可靠?_天达金融专题资料

天达金融安全吗?是否可靠?_天达金融专题资料

      
天达金融

  天达金融为河南省天达金融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www.td777.cn,于2017-01-04上线上线。天达金融的注册资金为35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商都路5号附5号2号楼3单元6层603号。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天达金融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4008937779,客服邮箱:cbo@td777.cn。接下来,我们看看天达金融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天达金融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天达金融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天达金融的主要业务是车贷|房贷|个人信用贷,天达金融-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天达金融的债权转让期为-,保障模式为融资性担保公司。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天达金融如下:1.管理费:暂无; 2.充值费:0; 3.提现费:T+1每笔2元;T+0每笔2元另收0.1%手续费; 4.VIP费用:暂无; 5.转让费用:0


   
天达金融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河南省天达金融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类型:股份制企业
  
  经营状态:存续(在营、开业、在册)
  
  法人代表:刘文军
  
  银行存管:无存管
  
天达金融:天达金融是一家专业安全有保障的p2b投资理财平台,实力P2B网贷平台,大众化低投资门槛,5元即可参与投资项目。天达金融旨在助力中原经济区的小微企业在线融资及创业发展,为小微企业和投资者构建一个“安全、便捷、稳健”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天达金融安全吗?天达金融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河南省天达金融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郑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郑东新区分局
  
  域名备案时间:42681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豫ICP备16034027号
  
  注册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都路5号附5号2号楼3单元6层603号
  
  营业执照注册号:91410100317443002C
  
  主要人员:刘文军任命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张狄任命首席风控官;陈奇任命推广总监;
  
  股东信息:刘文军/51.00%/1785.0万元 ; 姜军武/49.00%/1715.0万元
  
  经营范围: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信息技术外包;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业务流程外包;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知识流程外包;企业营销策划;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技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以自有资金对旅游业、房地产业、商业、农业、建筑业、林业、高新技术产业的投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