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淘收益安全吗?是否可靠?_淘收益专题资料

淘收益安全吗?是否可靠?_淘收益专题资料

      

                

  淘收益为贵州淘收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www.tshouyi.com,于2014-11-11上线上线。淘收益的注册资金为5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延安西路建设大厦西楼17层。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淘收益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400-663-8998,客服邮箱:service@tshouyi.com。接下来,我们看看淘收益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淘收益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淘收益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淘收益的主要业务是车贷|房贷|个人信用贷|中小企业贷|其他,淘收益不支持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风险准备金。淘收益的债权转让期为不可转让,保障模式为小贷公司、融资性担保公司、风险准备金(1000.0万元)。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淘收益如下:1.管理费:无; 2.充值费:0; 3.提现费:每月首次提现免费; 4.VIP费用:0; 5.转让费用:0(0)


   
淘收益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贵州淘收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私营企业
  
  经营状态:存续(在营、开业、在册)
  
  法人代表:饶科亮
  
  银行存管:无存管
  
<公司简介:<贵州淘收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贵州民投集团旗下互联网金融品牌之一,成立于214年8月,注册资金1万(实缴)。目前注册量达72768人次,交易量高达252224728.56元。淘收益依托于贵州省民间投资企业商会、贵州民投集团的助力,结合西部中小企微业发展的融资需求与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要,秉持平台操心、服务贴心、投资人放心、借款人舒心的服务宗旨,通过提供优质的信息服务,为客户提供安全稳健的投资理财,为借款人提供便捷灵活的融资渠道,为员工搭建广阔的发展平台。我们的愿景为1万家以上的融资方提供快速、直接的融资渠道;为1万以上的投资人提供安全、稳定的理财服务。


   
淘收益安全吗?淘收益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贵州淘收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贵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域名备案时间:42172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黔ICP备14003859号-1
  
  注册地址:贵州贵阳高新区金阳科技产业园创业大厦B315室
  
  营业执照注册号:520115000210095
  
  主要人员:饶科亮任命董事长;郑理任命总经理;刘建任命技术总监;万瑾忠任命运营总监;王敏任命风控总监;
  
  股东信息:贵州民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100.00%/5000.000000万人民币
  
  经营范围: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当许可(审批)的,经审批机关批准后凭许可(审批)文件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无需许可(审批)的,市场主体自主选择经营。(计算机软件开发及咨询服务;网络融资信息咨询服务(不含金融及证券业务)、融资代办咨询服务、经济信息咨询服务、投资管理及理财信息咨询服务、财务信息咨询服务、电子商务信息咨询服务;会议服务;数据处理;市场调查研究;计算机系统技术服务。(以上经营项目需前置行政许可的、法律法规限制经营的除外)。)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