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算盘贷安全吗?是否可靠?_算盘贷专题资料

算盘贷安全吗?是否可靠?_算盘贷专题资料

      

  算盘贷为山东特云网络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www.suanpandai.com/,于2014-12-01上线上线。算盘贷的注册资金为5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算盘贷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4009900537,客服邮箱:-。接下来,我们看看算盘贷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算盘贷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算盘贷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算盘贷的主要业务是其他,算盘贷-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算盘贷的债权转让期为-,保障模式为-。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算盘贷如下:1.管理费:暂无; 2.充值费:0; 3.提现费:线下充值无提现手续费,线上充值未投标的扣除千分之三的手续费、投标后费提现手续费。; 4.VIP费用:0; 5.转让费用:


   
算盘贷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山东特云网络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私营企业
  
  经营状态:在营
  
  法人代表:朱申
  
  银行存管:无存管
  
算盘贷简介:公司简介算盘贷(www.suanpandai.com)为山东特云网络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于213年6月正式上线运营,注册资金5万,在职员工5余名,算盘贷在创立时即将自身定位于一家以输出风险管理为核心,以实现投融资双方共赢的互联网金融中介服务企业。算盘贷的经营管理团队均为金融、法律、互联网领域的资深专业人士,在相关领域有丰富的从业经验,他们通过专业的精密法律结构设计,努力实现中国本土金融思维、理念与互联网的有机结合,并始终致力于将普惠投资打造成一个安全、透明、诚信、高效的互联网与金融中介综合性服务平台,算盘贷是由工商部门特批,得到政府认可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算盘贷主要服务于济宁地区以车押为主的金融平台,是一家地区性专业服务平台,主要服务于地方性客户,推动地方经济,成功帮助他们通过车辆质押获得融资借款,同时为有理财需求的客户提供一个安全有效的理财平台,促成资金供需双方信息和资源阳光化对接,实现真实信用流通、多方互利共赢!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和中国个人信用体系的健全,我们努力将算盘贷打造成为中国民间互联网金融的知名品牌。


   
算盘贷安全吗?算盘贷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山东特云网络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济宁市任城区工商行政管理局
  
  域名备案时间:42362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鲁ICP备15044553号-1
  
  注册地址:山东济宁市鲁商南池公馆商业街东一段
  
  营业执照注册号:91370811328516000K
  
  主要人员:
  
  股东信息:朱申/10.00%/500.00万元 ; 王晓丹/90.00%/4,500.00万元
  
  经营范围:计算机软件开发;网页设计;计算机网络工程施工;电子元件、家用电器、通讯器材、五金电料、钢材、水暖电器、办公用品、日用百货、纸制品、工矿产品、工程机械配件设备、净水器及水处理设备、摩托车、电动车及其配件的销售;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施工、桥梁景观工程施工、土方工程施工(以上项目均凭资质证书经营);企业管理策划;会务礼仪服务;广告的设计、制作、代理、发布。(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