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首金网安全吗?是否可靠?_首金网专题资料

首金网安全吗?是否可靠?_首金网专题资料

      
首金网

  首金网为北京首金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s://www.shoujinwang.com/,于2015-12-29上线上线。首金网的注册资金为10000万元(实缴资金:63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1号互联网金融中心25层。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首金网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400-890-6688,客服邮箱:kefu@shoujinwang.com。接下来,我们看看首金网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首金网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首金网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首金网的主要业务是房贷|中小企业贷|优选理财|其他,首金网支持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融担联盟、担保公司、保险公司。首金网的债权转让期为1个月,保障模式为融资性担保公司、保险公司。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首金网如下:1.管理费:暂无; 2.充值费:暂无; 3.提现费:未投资过的金额收取0.15%手续费,已投资金额不收取手续费。; 4.VIP费用:0; 5.转让费用:每笔交易金额*0.5%(转让手续费=每笔交易金额*0.5%,下限0.5元,上限200元。)


   
首金网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北京首金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股份制企业
  
  经营状态:开业
  
  法人代表:周健
  
  银行存管:用户资金存管 存管机构为 民生银行

  是否为监管协会会员:2016年03月25日加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任理事单位单位;
  
首金网简介:首金网是北京市小微企业综合金融服务电子交易平台,由首都金融服务商会牵头,首金商、首创、首钢等首都知名企业共同注资成立。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系列政策措施,充分发挥首都金融资源服务小微企业的作用,首都金融服务商会根据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通知》(京政办发【214】58号,下称《通知》)关于发挥首都金融服务商会作用,加快建设小微企业综合金融服务电子交易平台?切实加强撮合交易工作,提高小微企业融资对接效率要求,发起设立了小微企业综合金融服务电子交易平台(简称首金网),由首金商、首创集团、首钢集团等企业注资成立北京首金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简称首金公司;)负责平台的搭建与运营。


   
首金网安全吗?首金网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北京首金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北京工商行政管理局
  
  域名备案时间:42289
  
  ICP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60017号
  
  网站备案:京ICP备15002424号-1
  
  注册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1号院1号楼23层2310室
  
  营业执照注册号:91110000306557565X
  
  主要人员:戈矛锐任命常务副总裁;龙凡任命财务总监;田志成任命风控总监;
  
  股东信息:顺泽控股有限公司/8.00%/800.00万元 ; 北京瀚华融资担保有限公司/7.00%/700.00万元 ; 北京市农业投资有限公司/5.00%/500.00万元 ; 北京华夏通宝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30.00%/3,000.00万元 ; 北京汇信基业投资有限公司/15.00%/1,500.00万元//////////// 首页12下一页尾页
  
  经营范围:金融信息服务(未经行政许可不得开展金融业务);资产管理;投资咨询;投资管理;金融软件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软件开发。(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