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盛世开元安全吗?是否可靠?_盛世开元专题资料

盛世开元安全吗?是否可靠?_盛世开元专题资料

      
盛世开元

  盛世开元为深圳前海盛世开元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www.ssky88.com/,于2014-12-01上线上线。盛世开元的注册资金为1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昆明市官渡区螺蛳湾国际商贸城二期2号写字楼11楼。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盛世开元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4000-824-888,客服邮箱:-。接下来,我们看看盛世开元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盛世开元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盛世开元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盛世开元的主要业务是车贷|房贷|个人信用贷|中小企业贷,盛世开元不支持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抵押担保。盛世开元的债权转让期为随时,保障模式为融资性担保公司。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盛世开元如下:1.管理费:暂无; 2.充值费:0; 3.提现费:普通提现: 1. 提现2元/笔,金额不限; 2. 到账时间T+1(即第二个工作日,一般24小时以内); 加急提现: 1. 提现2元+提现金额千分之一/笔,金额不限; 2. 2个小时内到账(只限工作日发起,节假日不能加急提现);; 4.VIP费用:0; 5.转让费用:


   
盛世开元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深圳前海盛世开元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
  
  经营状态:存续(在营、开业、在册)
  
  法人代表:李贤民
  
  银行存管:无存管
  
盛世开元简介:公司简介中国民间投融资高端连锁服务品牌——盛世开元,以跨区域发展的战略目标,立足开拓西部市场,致力成为中国富有影响力的民间投融资专业服务机构和创新品牌,从213年起,盛世开元团队深入考察了北上广、深、温州、青岛、成都、湖南等地,对各地成功模式和创新经验的消化吸收和提升,历经近一年的潜心研发,形成一整套的线上线下的O2O经营模式和业务体系,以深圳前海盛世开元互联网金融为线上平台,以发展线下实体服务机构为支撑,以开拓西部市场为着力点,在云南地区已发展盛世开元战略合作机构6余家,累计投融资达5亿元,设立云南、湖南、贵州、广西、湖北五个大区管理总部,力求最终实现全国性第三方投融资对接网络的布局。盛世开元积累了丰富的市场经验,随着盛世开元深圳前海互联网金融网站的顺利上线,公司已经形成“线上线下”于一体的“盛世开元O2O模式”。


   
盛世开元安全吗?盛世开元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深圳前海盛世开元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域名备案时间:41950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粤ICP备14084330号
  
  注册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注册号:440301109843770
  
  主要人员:郑宏宇任命总经理;李贤民任命董事长;郭庆付任命事业部运营副总;
  
  股东信息:深圳前海盛世开元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100.00%/2000万人民币
  
  经营范围:项目投资及对所投资的项目进行管理;资本运营及投资管理;商业运营管理及商务信息咨询;理财顾问;投融资信息咨询;非金融类资产管理及服务;房地产开发经营;企业管理咨询;经济信息咨询;企业形象设计及营销策划;园林绿化工程;酒店管理;网络建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