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神州通宝安全吗?是否可靠?_神州通宝专题资料

神州通宝安全吗?是否可靠?_神州通宝专题资料

      
神州通宝

  神州通宝为深圳市神州通宝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s://www.007bao.com/,于2014-01-04上线上线。神州通宝的注册资金为1000万元(实缴资金:1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南湾工业区6栋神州通集团。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神州通宝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4007-162-007,客服邮箱:-。接下来,我们看看神州通宝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神州通宝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神州通宝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神州通宝的主要业务是车贷|其他,神州通宝支持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神州通宝的债权转让期为随时,保障模式为小贷公司、融资性担保公司。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神州通宝如下:1.管理费:投资人可免费注册、免费充值,并免费进行邮箱、手机认证以及实名认证。神州通宝仅在投资人获得收益后收取一定比例风险服务费,普通用户收取投资收益的10%,VIP会员收取0%~9%。; 2.充值费:0; 3.提现费:投资过后的资金,提现均不需要手续费。没有投资过的金额,提现需要收取1%的手续费。 例如:小宝在通宝充值了10万进行投资,他投资了一个利率9.5%的一月项目5万,那么他的免费提现额度为50395.8,他在这个额度内进行提现是不收取手续费的。; 4.VIP费用:0; 5.转让费用:0(借款债权必须符合以下条件才可申请转让1.债权转让人持有该借款债权至少已满10天且不低于1000元2.该借款债权剩余还款期数至少还有1期3.在转让申请日,该借款债权不能处于逾期状态4.神州通宝届时合理要求的其他条件债权出让人向神州通宝提交转让申请的规则1.转让申请日应为一个非回款日/结息日且至少在下一个回款日/结息日的3天之前2.债权转让人在提交转让申请后的3天内(不包含申请当天)未达成转让的,债权转让失败3.神州通宝有权对债权出让人提交的转让申请进行审核,以确保该等申请符合法律法规及神州通宝交易规则的要求4.债权成功转让后,神州通宝根据债权时间进行阶梯性收取手续费,详情如下:申请转让时间手续费10-30天0.2%31-60天0.1%61天以上0.05%5.vip3以上会员,每月有免费转让次数)


   
神州通宝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深圳市神州通宝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股份合作企业
  
  经营状态:存续(在营、开业、在册)
  
  法人代表:姜龙
  
  银行存管:无存管
  
神州通宝简介:平台简介神州通宝是深圳市神州通宝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是中国5强企业“神州通集团”旗下,具有上市公司背景(爱施德2416),213年营业收入超5亿元,在北京CBD建有“神州通大厦”,背景实力雄厚。神州通宝致力于互联网金融技术、供应链信息技术的研究与创新,以健全的风控体系为基础,为广大借款人与合格投资者提供专业、安全、高效的综合性金融服务。神州通宝P2P平台通过构建强大的信息收集、整理、分析和决策平台,合理实施互联网金融创新,整合各方资源,搭建起融商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工作流五流于一体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坚持第三方平台立场,充分披露各方信息,让所有投资者详细的了解自己的每一笔资金流向、投资用途。


   
神州通宝安全吗?神州通宝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深圳市神州通宝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山分局
  
  域名备案时间:41645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粤ICP备14000840号
  
  注册地址:深州市南山区南湾工业区7栋209
  
  营业执照注册号:440301107844016
  
  主要人员:黄绍武任命董事长;
  
  股东信息:深圳市神州通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90.00%/900.00万元 ; 华宝成/10.00%/100.00万元
  
  经营范围:从事担保业务(不含融资性担保业务及其他限制项目)(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务院决定规定需要前置审批的项目,取得相关审批后方可经营);受托资产管理(不含股票、债券、期货、基金投资及其它限制项目);国内贸易(不含专营、专卖、专控商品);网上贸易,黄金饰品销售;财务信息咨询(不含人才中介服务、证券及限制项目);受金融机构委托对信贷逾期户及信用卡透支户进行电话通知服务;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商务信息咨询,经营电子商务,信息技术咨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