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深港易贷安全吗?是否可靠?_深港易贷专题资料

深港易贷安全吗?是否可靠?_深港易贷专题资料

      

  深港易贷为深圳市腾辉世纪金融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www.sgyidai.com,于2014-09-22上线上线。深港易贷的注册资金为5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罗湖区人民南路2010号发展中心大厦16楼1603室。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深港易贷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4000-1212-49,客服邮箱:-。接下来,我们看看深港易贷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深港易贷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深港易贷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深港易贷的主要业务是车贷|房贷|个人信用贷|其他,深港易贷-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深港易贷的债权转让期为-,保障模式为-。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深港易贷如下:1.管理费:0.1; 2.充值费:; 3.提现费:普通会员:提现要按照一定的比例收取会员千分之三(百分之0.3)的费用。VIP会员:提现不收取费用。; 4.VIP费用:150; 5.转让费用:


   
深港易贷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深圳市腾辉世纪金融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私营企业
  
  经营状态:存续(在营、开业、在册)
  
  法人代表:蔡建城
  
  银行存管:无存管
  
深港易贷简介:深港易贷(www.sgyidai.com),系深圳市腾辉世纪金融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独立运营平台注册资金5万,实缴资金5万。自214年8月成立至今,作为互联网的P2P信用借贷服务平台,以其诚信、透明、公平、高效、创新的特征赢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释放用户借款和理财的自主权利借款人通过个人信用申请借款,获得资金;理财人通过公开信息自主选择进行投资,获得收益。建立互联网时代的个人金融风险定价体系通过有效的个人信用模型和大数据挖掘,逐步建立并完善符合时代特征的个人金融风险定价体系。实现更低借款成本和更稳健投资收益受益于精准的个人金融风险定价体系和安全分散有保障的投资机制,借款人和理财人的权益均可得到充分的保障和满足。


   
深港易贷安全吗?深港易贷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深圳市腾辉世纪金融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罗湖局
  
  域名备案时间:41893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粤ICP备14068284号-1
  
  注册地址:深圳市罗湖区人民南路2010号发展中心大厦16楼1603室
  
  营业执照注册号:440301111112909
  
  主要人员:
  
  股东信息:蔡建城/100.00%/(人民币)5000万元
  
  经营范围: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从事担保业务(不含融资性担保及其他需审批项目);金融信息咨询,提供金融中介服务,接受金融机构诶托从事金融外包服务;工程担保;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