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孺牛金服安全吗?是否可靠?_孺牛金服专题资料

孺牛金服安全吗?是否可靠?_孺牛金服专题资料

      
孺牛金服

  孺牛金服为深圳赢财富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www.incaifu.com/,于2016-02-18上线上线。孺牛金服的注册资金为5000万元(实缴资金:5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成都市锦江区东大街芷泉段68号3608。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孺牛金服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4006882636,客服邮箱:4006882636@b.qq.com。接下来,我们看看孺牛金服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孺牛金服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孺牛金服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孺牛金服的主要业务是车贷,孺牛金服不支持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孺牛金服的债权转让期为不可转让,保障模式为小贷公司。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孺牛金服如下:1.管理费:0; 2.充值费:0; 3.提现费:孺牛金服用户每月可免费提现6次。超过6次,每次收取(提现金额的0.5‰和2元一笔)作为手续费。; 4.VIP费用:0; 5.转让费用:0(无转让功能)


   
孺牛金服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深圳赢财富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私营企业
  
  经营状态:存续(在营、开业、在册)
  
  法人代表:牟洛君
  
  银行存管:无存管
  
孺牛金服简介:公司简介:孺牛金服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15年12月23日,公司总部坐落于天府之国——成都。公司简称“孺牛金服”是一个专注于“互联网金融汽车”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孺牛金服旨在为借贷双方提供一个安全、透明、便捷的网络服务平台,实现借贷双方互惠共赢。孺牛金服以“帮助客户用财富创造高度,打造员工可持续发展平台”为使命,从安全、服务、便捷三方面强势打造的金牌级服务平台,我们采用行业内先进的风控管理手段,1%的实物抵质押,5万风险保障金,严格的贷前贷中贷后审查,多重加密技术,只为给您提供最安全的网络借贷环境。孺牛金服团队是在被商界誉为“德商”的牟德彬先生为带头人的情况下,汇集了一批来自金融行业和互联网行业的专业人士和销售精英,我们严以律己,勇于拼搏,正在西南大地上迅速崛起。


   
孺牛金服安全吗?孺牛金服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深圳赢财富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域名备案时间:42342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粤ICP备16005702号
  
  注册地址:深圳
  
  营业执照注册号:440301114707232
  
  主要人员:牟德彬任命总裁;马笋任命副总经理;梁栋任命首席客服官;
  
  股东信息:牟洛君/97.00%/4,850.00万元 ; 张德虎/3.00%/150.00万元
  
  经营范围:金融信息咨询,提供金融中介服务,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外包服务(根据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等规定需要审批的,依法取得相关审批文件后方可经营);金融软件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投资管理(不得从事信托、金融资产管理、证券资产管理及其他限制项目);投资咨询;受托管理股权投资基金(不得从事证券投资活动;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开展投资活动、不得从事公开募集基金管理业务);对未上市企业进行股权投资;开展股权投资和上市咨询业务;文化活动策划;企业管理咨询;经济信息咨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