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融益汇安全吗?是否可靠?_融益汇专题资料

融益汇安全吗?是否可靠?_融益汇专题资料

      
融益汇

  融益汇为北京宏都益融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www.ryhui.com/,于2014-12-28上线上线。融益汇的注册资金为19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东北旺西路8号9号楼国际软件大厦209。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融益汇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4000104001,客服邮箱:marketing@ryhui.com。接下来,我们看看融益汇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融益汇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融益汇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融益汇的主要业务是个人信用贷|中小企业贷|其他,融益汇不支持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连带担保。融益汇的债权转让期为不可转让,保障模式为小贷公司、融资性担保公司、教育机构。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融益汇如下:1.管理费:年化2%-3%; 2.充值费:0; 3.提现费:用户完成身份认证、开通托管账户、绑定提现银行卡后,才能进行提现操作;若您充值的资金用于投资、融益汇将替您支付到期本息的第三方支付手续费,您可免费提现;若您充值的资金 未经投资就提现,将收取当次提现金额的0.5%(最低1元)用于支付第三方支付的资金交易手续费;每个融益汇账户每日仅可提现1次;资金到达用户融益汇账户的当日(包括双休日/法定节假日)即可发起提现申请;工作日21:00前的提现申请,当日审核完毕并于T+1个工作日到账;工作日21:00之后或双休日/法定节假日的 提现申请,将于下一个工作日审核并预计于审核后T+1个工作日到账;实际到账时间依据资金托管方(第三方 支付平台)及提现银行而有所差异。; 4.VIP费用:0; 5.转让费用:无


   
融益汇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北京宏都益融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私营企业
  
  经营状态:开业
  
  法人代表:张玮玮
  
  银行存管:无存管
  
融益汇简介:北京宏都益融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管理团队由中国普惠金融联席会科技与互联网中心管理人员组成,注册于北京市海淀区,主要从事金融领域的科技与互联网工作。融益汇为北京宏都益融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搭建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其发展目标是成为行业内具有公信力和权威性的网络借贷融资信息服务平台。致力于解决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融资难、融资慢的问题,为公众的理财需求提供一个安全稳妥、方便快捷、收益理想的投资渠道。


   
融益汇安全吗?融益汇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北京宏都益融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海淀分局
  
  域名备案时间:42346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京ICP备14052484号
  
  注册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东北旺西路8号9号楼2区209
  
  营业执照注册号:110108017992005
  
  主要人员:都英麒任命董事长;张玮玮任命CEO;路明任命CTO;茹嘉良任命COO;
  
  股东信息:山东同格电子信息有限公司/0.00%/未公开 ; 北京宏都控股有限公司/0.00%/未公开 ; 北京厚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7.37%/140.0万元
  
  经营范围:金融信息服务;经济贸易咨询;市场调查;投资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企业策划;会议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计算机技术培训;计算机系统服务;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销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维修计算机。(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