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融邦贷安全吗?是否可靠?_融邦贷专题资料

融邦贷安全吗?是否可靠?_融邦贷专题资料

      
融邦贷

  融邦贷为深圳市大盛融邦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www.myrongbangdai.com,于2014-12-18上线上线。融邦贷的注册资金为1000万元(实缴资金:5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大道南园枫叶广场写字楼15楼J。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融邦贷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400-155-1882,客服邮箱:marketing@myrongbangdai.com。接下来,我们看看融邦贷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融邦贷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融邦贷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融邦贷的主要业务是车贷|房贷|个人信用贷|其他,融邦贷支持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本息保障。融邦贷的债权转让期为不可转让,保障模式为非融资性担保公司、平台垫付、风险准备金(200.0万元)。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融邦贷如下:1.管理费:免费; 2.充值费:充值费率0; 3.提现费:提现免费; 4.VIP费用:0; 5.转让费用:


   
融邦贷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深圳市大盛融邦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私营企业
  
  经营状态:存续(在营、开业、在册)
  
  法人代表:刘玉峰
  
  银行存管:无存管
  
融邦贷简介:深圳市大盛融邦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融邦贷)于214年9月经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成立,注册资金1万元。融邦贷(www.myrongbangdai.com)上线于214年11月,是大盛融邦在线推出的创新投融资服务平台,为有理财需求的个人和中小企业提供投资渠道,以实现借贷双方的互惠互赢。融邦贷在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基础上,秉承既不吸储、也不放贷的原则,携手广东湖南洪江商会、广东湖南怀化商会和泽丰律师事务所达成战略合作,运用线下审核考察、线上融资相结合的P2PO2O模式打造“专业、安全、诚信、高效”的互联网金融创新平台,为中小微企业、三农、个人借贷双方提供信用咨询、评审、推荐和融资等专业服务,在投资者和借款者之间搭起资金调配的桥梁,实现财富增值。大盛融邦融邦贷可直接为借款人提供借贷服务,快速有效帮助众多中小微企业、三农用户解决融资难问题,为投资者提供安全、高收益的投资理财新渠道。未来,融邦贷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网点将覆盖全国主要城市,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解决方案。公司文化:诚信安全双赢。责任使命:服务中小企业,盘活民间闲散资金;对投资人负责。


   
融邦贷安全吗?融邦贷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深圳市大盛融邦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域名备案时间:41911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粤ICP备14078493号-1
  
  注册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大道南园枫叶广场写字楼15楼J
  
  营业执照注册号:44030111103466
  
  主要人员:刘玉峰任命法人;胡麒任命总经理;古燕妮任命技术经理;
  
  股东信息:胡麒/66.00%/660.00万元 ; 刘玉峰/32.00%/320.00万元 ; 古燕妮/2.00%/20.00万元
  
  经营范围:依托互联网等技术手段,提供金融中介服务;计算机系统分析;提供计算机技术服务;经营电子商务;数据库服务、数据库管理;互联网技术咨询;投资咨询;经济贸易信息咨询(以上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登记前须经批准的项目除外)。;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