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乾融易贷安全吗?是否可靠?_乾融易贷专题资料

乾融易贷安全吗?是否可靠?_乾融易贷专题资料

      

                

  乾融易贷为湖北众金汇通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www.qianrongyi.com/,于2014-12-08上线上线。乾融易贷的注册资金为1000万元(实缴资金:1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武汉市武昌区小洪山东区湖北省科技创业大厦A座A单元15层1503号。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乾融易贷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400-090-1003,客服邮箱:qianrongyidai@yeah.net。接下来,我们看看乾融易贷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乾融易贷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乾融易贷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乾融易贷的主要业务是车贷,乾融易贷不支持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100%本息保障。乾融易贷的债权转让期为1个月,保障模式为洪湖市洪帆水产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乾融易贷如下:1.管理费:0.0025; 2.充值费:暂无; 3.提现费:50元起提,环讯支付管理费3元/笔; 4.VIP费用:0; 5.转让费用:-


   
乾融易贷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湖北众金汇通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私营企业
  
  经营状态:--
  
  法人代表:徐庶
  
  银行存管:无存管
  
乾融易贷简介:湖北众金汇通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对外投资、投资咨询(不含金融与证券、期货咨询)等金融服务的公司。公司集合国内资本运营、企业管理、电子商务、法律、媒体等业界人士,充分利用专业优势及国内外广泛资源,与民间投资及相关机构合作,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投资、咨询服务。同时为金融相关企业提供互联网项目调研策划、技术研发、推广宣传、运营维护等技术服务。公司旗下的“乾融易贷”(www.qianrongyi.com)成立于214年,由一支具有丰富金融及互联网经验的团队设立,是目前国内极具实力的P2P互联网借贷交易平台之一。公司秉承"诚信、务实、创新、高效"的经营理念,以人为本,稳健进取,运用先进的商业模式、交易结构、优秀的互联网技术及金融资源配置能力,为广大缺乏投资渠道的人们提供一个安全、诚信、低风险、回报稳定的理财渠道。公司坚持以“专业机构做专业的事”和“风险控制为第一要务”为原则,降低投资风险保障投资人资金安全。乾融易贷是一个P2P纯中介平台,我们采用第三方资金托管的方式,解决您的后顾之忧。最后,我们坚持,投资者利益高于一切!在乾融易贷交易平台进行投资理财,将是您最安全、最便捷、最高效的投资选择。


   
乾融易贷安全吗?乾融易贷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湖北众金汇通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武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武昌分局
  
  域名备案时间:42170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鄂ICP备14019218号-1
  
  注册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小洪山东区湖北省科技创业大厦A座A单元15层1503号
  
  营业执照注册号:420106000375102
  
  主要人员:胡定桥任命董事长;来详鹏任命法律顾问;王团员任命风控总监;
  
  股东信息:0
  
  经营范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