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平福投资安全吗?是否可靠?_平福投资专题资料

平福投资安全吗?是否可靠?_平福投资专题资料

      
平福投资

  平福投资为江苏华宝投资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www.pingfutouzi.com,于2015-01-04上线上线。平福投资的注册资金为1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盱眙县工业园区工十路与盱张路交汇处。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平福投资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4008813016,客服邮箱:-。接下来,我们看看平福投资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平福投资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平福投资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平福投资的主要业务是车贷|房贷|中小企业贷,平福投资-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平福投资的债权转让期为-,保障模式为-。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平福投资如下:1.管理费:暂无; 2.充值费:0; 3.提现费:(1)周一到周五16:00之前提现当天处理,超过16:00的统一第二天处理!(节假日顺延) (2)周六周日提现周一处理【国家法定节假日:五一、国庆、元旦、春节等期间本站如不提供提现服务,本站将提前公告】 (3)周一到周五提现当日处理时间:14:00—16:00 (4)周六周日提现处理时间为周一的 9:00-11:00; 4.VIP费用:0; 5.转让费用:


   
平福投资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江苏华宝投资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
  
  经营状态:在业
  
  法人代表:叶青
  
  银行存管:无存管
  
平福投资简介:平台简介平福投资是由江苏华宝投资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成立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是盱眙县仅有获得“金融服务”资质的互联网金融企业之一。江苏华宝投资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是在华宝产业下的金融公司,我们旗下拥有车辆检测线,加油站,以及油库等等。平福投资依托强强联合的背景优势和资源优势,根据地域特点,我们的产业链的优势,进行产业链式投资,资金安全更有保障,同时我们挖掘有潜力的优质中小微企业,开展模式创新,提升交易效率,优化金融资产配置,致力于打造中国领先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平福投资安全吗?平福投资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江苏华宝投资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盱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域名备案时间:-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苏ICP备15010588号-1
  
  注册地址:盱眙县工业园区工十路与盱张路交汇处
  
  营业执照注册号:91320830323538526F
  
  主要人员:
  
  股东信息:陆和宁/100.00%/100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金融信息、经济信息、财务信息及项目投资管理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