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排队金融安全吗?是否可靠?_排队金融专题资料

排队金融安全吗?是否可靠?_排队金融专题资料

      

                

  排队金融为深圳市排队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www.pdjr.com/,于2013-12-24上线上线。排队金融的注册资金为1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南山科技园南区科技南七道2号豪威科技大厦19F。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排队金融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400-833-2633,客服邮箱:contact@paiduidai.com。接下来,我们看看排队金融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排队金融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排队金融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排队金融的主要业务是房贷|个人信用贷|中小企业贷|其他,排队金融不支持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排队金融的债权转让期为1个月,保障模式为无。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排队金融如下:1.管理费:0; 2.充值费:; 3.提现费:2元/笔,不限金额; 4.VIP费用:0; 5.转让费用:收取转让金额0.3%的手续费(收取转让金额0.3%的手续费,同时利息会扣除20%给承接人;投标满45天方可债权转让,平台默认超过8天债权转让过期;债权转让的最小金额为100元。)


   
排队金融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深圳市排队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私营企业
  
  经营状态:存续(在营、开业、在册)
  
  法人代表:江浩南
  
  银行存管:无存管
  
排队金融简介:排队金融简介?“排队金融”于213年12月正式上线,是一家致力于提供网络投融资服务和金融资产交易服务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由深圳市排队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进行运营。基于互联网金融思维和科技,排队金融构架出严格的金融风控体系、强大的产品研发体系和一流的运营维护体系。公司拥有一支具备金融、法律、财务、管理等专业背景以及深厚行业经验的团队,有足够的能力,为客户解决融资困难,满足投资理财的需求,带来个人财富的安全、快速增值。成立至今,排队金融的服务范围由广深辐射全国,客户数量不断累积,成交额以翻番的速度增长,为投资人创造了无数收益。产品不断迭代更新,客户服务持续优化,经营风格渐趋稳健,在客户和同行眼中均有口皆碑。“济大事必以人为本”,排队金融从客户需求出发,秉持诚信、专业的价值观,坚持行业自律,努力打造高收益、低风险的“一站式”金融服务平台,立志成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旗舰企业。


   
排队金融安全吗?排队金融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深圳市排队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山分局
  
  域名备案时间:41621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粤ICP备13085579号
  
  注册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园南区高新南七道2号豪威科技大厦19层
  
  营业执照注册号:440301105650820
  
  主要人员:江浩南任命董事长兼CEO;
  
  股东信息:江浩南/99.00%/990.00万元 ; 江群芳/1.00%/10.00万元
  
  经营范围:金融设备的技术开发与销售;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投资管理,受托资产管理,企业管理咨询,信息咨询,投资咨询,股权投资;国内贸易(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经营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