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铭人普惠安全吗?是否可靠?_铭人普惠专题资料

铭人普惠安全吗?是否可靠?_铭人普惠专题资料

      
铭人普惠

  铭人普惠为新乡市铭人商贸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www.mrph733.com/,于2015-06-06上线上线。铭人普惠的注册资金为100万元(实缴资金:1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新乡市牧野区劳动路与中原路交叉口88号。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铭人普惠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400-8126733,客服邮箱:mrph733@163.com。接下来,我们看看铭人普惠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铭人普惠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铭人普惠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铭人普惠的主要业务是车贷|房贷|个人信用贷|中小企业贷|债权流转|票据抵押|优选理财,铭人普惠不支持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第三方托管(所有会员保本保息)。铭人普惠的债权转让期为不可转让,保障模式为第三方托管。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铭人普惠如下:1.管理费:0.05; 2.充值费:投资者充值手续费全免,充多少到账多少; 3.提现费:1、周一至周五: 周一至周五当日16:00之前的提现申请,当日审核处理。 周一至周四当日16:00之后的提现申请,次日审核处理。 2、周六、周日不处理提现申请: 周五下午16:00之后的提现,及周六、周日的提现申请,都将在下周的第一个工作日进行统一审核处理。 3、国家法定节假日: 具体情况另行通知,请详见网站公告。单笔提现最少限额为100元,无上限; 清理账户除外。充值后15天内未投标提现收取 1%手续费。; 4.VIP费用:1; 5.转让费用:


   
铭人普惠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新乡市铭人商贸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私营企业
  
  经营状态:存续(在营、开业、在册)
  
  法人代表:张慧君
  
  银行存管:无存管
  
铭人普惠简介:新乡市铭人普惠公司隶属于铭人商贸有限公司,总公司成立于212年,是一家从事酒店管理,餐饮娱乐,中小企业投资、咨询、融投、履约、债券、票据、畜牧养殖业务的集团公司,旗下集房产按揭、黄金交易、证券交易融资、电子商务于一体的有一定规模的投资综合体,以其科学规范的管理体系、优质诚信的服务而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是河南投资行业的知名品牌。经营理念铭人普惠秉承“诚信、利他”的理念,以客户的利益与需求为本的准则,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目标。运营模式铭人普惠作为一家第三方服务平台,不吸储、不放贷,只提供金融信息服务,在投资者与借贷者之间搭起资金调配桥梁。定位目标以高效率的互联网方式取代繁琐的银行借贷模式,打造简单便捷、安全诚信、你帮我助的互联网金融优质服务平台,致力服务于每一位顾客。


   
铭人普惠安全吗?铭人普惠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新乡市铭人商贸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
  
  域名备案时间:42094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豫ICP备15007798号-1
  
  注册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中富达财富中心营住楼3单元10302室
  
  营业执照注册号:-
  
  主要人员:
  
  股东信息:张超/51.00%/51.00万元 ; 张慧君/0.00%
  
  经营范围:通讯器材及设备销售、安装;计算机网络工程;计算机软件开发、销售;办公用品、建材、装饰材料、五金电料、电线电缆、家用电器、日用百货销售(以上范围法律法规规定应经审批方可经营的项目,凭有效许可证或资质证核定的范围经营,未获审批前不得经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