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美嘉创投安全吗?是否可靠?_美嘉创投专题资料

美嘉创投安全吗?是否可靠?_美嘉创投专题资料

      

  美嘉创投为青岛美耀联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mjxintou.com,于2014-11-17上线上线。美嘉创投的注册资金为1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美嘉创投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客服邮箱:。接下来,我们看看美嘉创投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美嘉创投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美嘉创投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美嘉创投的主要业务是车贷|房贷|其他,美嘉创投-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美嘉创投的债权转让期为-,保障模式为-。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美嘉创投如下:1.管理费:无; 2.充值费:① 线上充值(网上充值)无任何手续费。 ② 线下充值单笔大于20000元,奖励本金的0.2%。(仅限投标成功的资金享受此政策。); 3.提现费:*所有提现免费 *输入您要取出金额,我们将在1至3个工作日(国家节假日除外)之内将钱转入您网站上填写的银行帐号。 *如你急需要把钱转到你的帐号或者24小时之内网站未将钱转入到你的银行帐号,请联系客服中心。 *确保您的银行帐号的姓名和您的网站上的真实姓名一致。 *在钱打到您帐号时会发一封站内信通知你。 *每笔提现金额至少10元以上。 *每笔提现金额最高不能超过50000元以上; 4.VIP费用:180; 5.转让费用:


   
美嘉创投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青岛美耀联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股份制企业
  
  经营状态:在营
  
  法人代表:陈德苗
  
  银行存管:无存管
  
美嘉创投简介:美嘉创投是一家经山东省青岛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成立,依法开展互联网信息服务和网络借贷服务的新型网络借贷平台,注册资金1万元,公司办公地址位于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正阳路天一广场72室,平台为借贷双方提供信息流通交互、撮合、资信评估、线下调查、风险控制方案、投资咨询、法律手续办理、债权转让、贷后跟进管理、回款管理等中介服务美嘉创投是一家专业从事民间借贷居间服务、投资融资担保咨询服务、委托贷款、互联网金融的综合型投资担保服务机构。公司以合法守信、创新领先的运营模式、以灵活科学的风险控制理念、以快速完善的业务操作流程、以专业务实的运营管理团队、以庞大的投融资信息交换平台为民间投融资客户提供线上、线下全方位服务,用专业投资流程为资金找项目,用专业融资方案为项目找资金,为借贷双方打造最纯粹、最正规、最专业的P2P借贷平台。美嘉创投打造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顺应金融普惠化趋势,将专业信贷管理方法与互联网科技相结合,将网上金融和网下金融的同步发展相结合,致力于为投融双方提供直接对接的新渠道,使每个人都可以成为信用的传播者和使用者,促进信用交易的透明化、阳光化,实现交易的市场化,实现投资人、借款人和交易平台


   
美嘉创投安全吗?美嘉创投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青岛美耀联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青岛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城阳区分局
  
  域名备案时间:42111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鲁ICP备14020485号-1
  
  注册地址:青岛市城阳区正阳路天一广场702室
  
  营业执照注册号:370214230150995
  
  主要人员:
  
  股东信息:陈德苗/60.00%/600.00万元 ; 董月美/40.00%/400.00万元
  
  经营范围:网上提供企业管理、产品设计、企业营销策划服务(不得从事增值电信、金融业务);自有资金对外投资;投资管理(不含金融、保险);商务服务(不含商业秘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