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坤玺金融安全吗?是否可靠?_坤玺金融专题资料

坤玺金融安全吗?是否可靠?_坤玺金融专题资料

      

                

  坤玺金融为江西坤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s://www.kunxijinrong.com,于2014-08-11上线上线。坤玺金融的注册资金为5000万元(实缴资金:5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鼎峰中央A座801。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坤玺金融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400-863-4800,客服邮箱:support@kunxijinrong.com。接下来,我们看看坤玺金融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坤玺金融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坤玺金融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坤玺金融的主要业务是暂无,坤玺金融-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坤玺金融的债权转让期为-,保障模式为-。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坤玺金融如下:1.管理费:0; 2.充值费:线上充值不收取任何手续费。 线下充值不收取任何手续费,同时给予投资人0.2%的奖励。; 3.提现费:0; 4.VIP费用:0; 5.转让费用:


   
坤玺金融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江西坤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股份制企业
  
  经营状态:存续(在营、开业、在册)
  
  法人代表:杨文彪
  
  银行存管:无存管
  


   
坤玺金融安全吗?坤玺金融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江西坤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江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域名备案时间:41837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赣ICP备14005362号-1
  
  注册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中心区控规B-22号科研测试基地C栋(鼎峰中央)A单元801室
  
  营业执照注册号:360000210026760
  
  主要人员:何俊任命首席执行官;林逸云任命联合创始人兼技术总监;周平平任命风控总监;郑昕任命媒介总监;王庆任命市场总监;
  
  股东信息:李荣/0.00%/未公开 ; 李锦昌/0.00%/未公开 ; 杨文彪/0.00%/未公开
  
  经营范围:网络信息咨询服务;企业策划;财务咨询(不含代理记帐);投资咨询、投资管理咨询;项目投资(金融、期货、保险、证券除外);经济信息咨询;计算机软件设计与开发;软件销售;技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