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金砖联合安全吗?是否可靠?_金砖联合专题资料

金砖联合安全吗?是否可靠?_金砖联合专题资料

      
金砖联合

  金砖联合为江西海煌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www.bric168.com,于2014-09-19上线上线。金砖联合的注册资金为9000万元(实缴资金:9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江西日报社7楼。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金砖联合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400-101-6298,客服邮箱:2012173437@qq.com。接下来,我们看看金砖联合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金砖联合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金砖联合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金砖联合的主要业务是车贷|中小企业贷|债权流转|其他,金砖联合支持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资产抵押。金砖联合的债权转让期为1个月,保障模式为平台垫付。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金砖联合如下:1.管理费:无; 2.充值费:在线充值(网上充值)、线下充值免费;线下充值单笔 ≥3000元,奖励千分之二。 回款续投单笔 ≥2000元,奖励千分之二。; 3.提现费:1. 提现手续费收取说明及提现金额的先后顺序: a. 已付利息(免手续费) b. 到期本金(免手续费) c. 充值未投资金额(收取0.5%手续费)2. 为了您的资金安全,请确保提现银行账号的姓名和您进行实名验证的姓名一致。 3. 请确保您输入的是正确的储蓄卡账号,而非信用卡账号。4. 您确认提现后,我们将在1个工作日(国家节假日除外)之内将钱转入您网站上填写的银行账号。规则如下: ? 每个工作日17:50之前的用户提现申请,将在下个工作日进行打款操作。 ? 17:50之后的提现申请将同下个工作日的申请一并处理。 5. 提现过程遇到问题,请联系客服,400-101-6298; 4.VIP费用:0; 5.转让费用:债权转让费用:转让成功后需支付0.5%的转让手续费(债权市场里有:用户已投资的【金砖押】、【金砖保】、【金砖票据】等产品在持有规定时间后,根据需要可自由定价,放入债权市场中进行转让。债权转让费用:转让成功后需支付0.5%的转让手续费,即可提前收回资金,大大提高资金流动性。还可以依自己对期限、利率等偏好,在债权市场中购买他人转让中的债权)


   
金砖联合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江西海煌实业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
  
  经营状态:存续(在营、开业、在册)
  
  法人代表:邹阳
  
  银行存管:无存管
  
金砖联合简介:平台简介金砖联合隶属于江西海煌实业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金砖联合确定了先进的商业模式和交易结构,通过优秀的互联网技术及金融资源配置能力,秉承与投资人、企业、战略合作伙伴及员工相互依存,共同增值、共赢发展的基本使命,致力于成为名列行业前茅的互联网金融创新公司,打造新时代的互联网金融平台。金砖联合团队已在民间借贷市场搏杀数年,经手资金高达数亿人民币:创始人名下担保公司经手担保业务千余笔,工程企业营业额数十亿元,小额贷款公司放贷金额亦达到数亿之多。公司资本充足,业绩辉煌,理财融资经验丰富。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服务广大投资用户及高效的对接企业的融资诉求永远是我们追求的目标,公司以支持实体企业发展为宗旨,始终秉承"专业机构做专业的事"和"风控作为第一要务"的经营理念,优质,高效,周到,细致的办事风格已赢得业内外肯定。鲸吞四海方知止,我们真诚期待与广大用户朋友及合作伙伴共同发展,并朝着更专业化、规模化、全球化的方向迈进。


   
金砖联合安全吗?金砖联合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江西海煌实业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南昌市东湖区工商行政管理局
  
  域名备案时间:41884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赣ICP备14006219号-1
  
  注册地址: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阳明东路719号隆兴民居1号楼5楼
  
  营业执照注册号:360102210020000
  
  主要人员:邹阳任命董事长;谈淑华任命销售总监;吴淼凤任命行政总监;汪海浪任命董事兼发起人;肖宽方任命技术总监;
  
  股东信息:邹阳/100.00%/900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业务流程外包、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信息技术外包、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知识流程外包;网络工程;建筑工程;弱电工程;通讯工程;国内贸易(涉及凭许可证、资质证或者其他批准文件经营项目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