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金猪儿安全吗?是否可靠?_金猪儿专题资料

金猪儿安全吗?是否可靠?_金猪儿专题资料

      
金猪儿

  金猪儿为深圳前海金猪儿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s://www.gpigbank.com/,于2015-09-23上线上线。金猪儿的注册资金为12000万元(实缴资金:15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三街香年广场T2栋29楼7-9号。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金猪儿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400-100-7999,客服邮箱:service@gpigbank.com。接下来,我们看看金猪儿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金猪儿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金猪儿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金猪儿的主要业务是个人信用贷|中小企业贷,金猪儿不支持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抵押。金猪儿的债权转让期为不可转让,保障模式为质押抵押。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金猪儿如下:1.管理费:暂无; 2.充值费:0; 3.提现费:按第三方资金托管机构规定的收费标准,目前标准为2元/笔,由第三方资金托管机构在投资人注册的资金账户中按实扣收。; 4.VIP费用:0; 5.转让费用:无(暂不支持转让功能)


   
金猪儿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深圳前海金猪儿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股份制企业
  
  经营状态:注销
  
  法人代表:张华
  
  银行存管:无存管
  
金猪儿简介:金猪儿简介金猪儿(www.gpigbank.com),简称GPB,是由四川中民集团旗下深圳前海金猪儿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打造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金猪儿主要为个人和家庭用户提供贴身理财服务,平台通过互联网技术将传统资产管理与用户理财需求紧密结合,利用自身多年的风险管控经验和创新产品服务,为用户提供贴心、安全的理财服务。


   
金猪儿安全吗?金猪儿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深圳前海金猪儿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域名备案时间:42249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粤ICP备15078894号
  
  注册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4室
  
  营业执照注册号:440301113718908
  
  主要人员:周静任命CEO;向往任命coo;李传岭任命风控总监;
  
  股东信息:张华/100.00%/(人民币)12000万元
  
  经营范围:金融信息咨询,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外包服务(根据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等规定需要审批的,依法取得相关审批文件后方可经营);受托资产管理、投资管理(不得从事信托、金融资产管理、证券资产管理及其他限制项目);受托管理股权投资基金、开展股权投资和企业上市咨询业务(不得从事证券投资活动;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开展投资活动;不得从事公开募集基金管理业务);依托互联网等技术手段,提供金融中介服务(根据国家规定需要审批的,获得审批后方可经营);计算机技术服务;计算机软件开发;计算机网络技术开发;投资咨询。(以上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