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金控网贷安全吗?是否可靠?_金控网贷专题资料

金控网贷安全吗?是否可靠?_金控网贷专题资料

      
金控网贷

  金控网贷为广州金控网络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www.gzjkp2p.com,于2014-07-07上线上线。金控网贷的注册资金为10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广东·广州·天河区·天河软件园建中路60号科迅大厦3楼388室。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金控网贷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020-38098075,客服邮箱:zhoutianyou@gzjkp2p.com。接下来,我们看看金控网贷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金控网贷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金控网贷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金控网贷的主要业务是房贷|个人信用贷|中小企业贷|债权流转|优选理财|其他,金控网贷支持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风险保证金垫付。金控网贷的债权转让期为随时,保障模式为融资性担保公司、平台垫付、风险准备金、风险准备金(960.0万元)。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金控网贷如下:1.管理费:免费; 2.充值费:; 3.提现费:充值15天以内且未做 投资的提现,按提现金额的0.5%收取手续费 (贵宾客户提现享受手续费4折优惠); 4.VIP费用:取消VIP会员制度及收 费,统一按金粉世家会员系统执行; 5.转让费用:免费


   
金控网贷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广州金控网络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股份制企业
  
  经营状态:存续
  
  法人代表:李嘉玮
  
  银行存管:无存管
  
金控网贷简介:广州金控网络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是华南地区首家以P2P为主营业务的国有控股公司,是由广州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绝对控股、由核心经营团队、国内优秀互联网企业参股共同发起设立的专业从事民间借贷居间服务的专业金融服务机构。公司于214年4月成立,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广州金控网络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国际先进的信用管理理念为基础,结合国内信用现况,通过专业可信的P2P信用贷款服务平台金控网贷,为平台两端广大投融资者提供包括信息发布、撮合、信用咨询、评估、融资方案制定、协议管理、回款管理等多层次的金融服务。金控网贷平台:214年7月正式上线运营。金控网贷作为广州金融控股集团倾力打造的网络投融资平台,凭借健全、严密的风险管控体系,安全的网络技术保障,组建管理思维规范、业务水平过硬、作风成熟稳健、并富有创业精神的管理及业务团队,力求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力争优越一步,胜人一筹,成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领航者。并遵从诚信、创新、服务、共赢的经营理念,愿与行业同仁一起为规范市场运营、服务社会添砖加瓦,填补传统金融业的空白,为中国微小企业、个人提供便捷安全的金融服务。金控网贷搭建通过严谨的信用评审、风通商宝?小微企业主经营性贷款。针对广州本地规模较大的专业市场,如果蔬、茶叶等行业商圈小微企业主发放的流动资金贷款。惠农宝村民综合性贷款。针对广州地区有股份分红或宅基地房屋的村民,贷款资金用于满足其房屋改建、装修、生产经营等综合性需要。赎楼宝与按揭服务公司开展垫资赎契业务。主要针对二手房过户,平台与按揭服务公司合作,提供资金供业主将房产证提前从银行赎出过户给买家,属于短期业务范畴。融租宝与融资租赁公司合作业务。与有专业风险评估和把控能力的融资租赁公司合作,平台向承租人提供资金,融资租赁公司做保证担保,租赁物做为反担保措施。安全介绍风控五道防线保驾护航+信息系统安全?第一道防线:人员管理 对业务及风控人员进行系统的上岗培训和道德风险教育,严格制度管理和内控管理。?第二道防线:技术保障微贷技术:通过小微金融交叉验证技术审核资料和实地严格调查,核实借款人资料的真实合法性,确保借款人拥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和还款能力;第三道防线:增信措施确定项目担保人的担保资格和清偿能力;确保有效担保物的变现能力。第四道防线:机构合作优选专业合作机构,借款项目选择机构内特定领域业务,机构提供全程担保,为投资人提供全额本息担保。第五道防线:风险保证金及注册资本金当借款人逾期偿还时,平台将启动风险保证金代偿,若风险保证金不足以支付全部的逾期金额,平台将启动注册资本金进行代偿。?信息系统安全通过阿里金融云、安全认证、实时灾备、256位加密技术保证投资人信息安全。


   
金控网贷安全吗?金控网贷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广州金控网络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域名备案时间:41758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粤ICP备14027240号
  
  注册地址:广州市天河软件园建中路60号科迅大厦3楼388室
  
  营业执照注册号:91440101304471768U
  
  主要人员:曹岩涛任命董事长;谷仍斌任命副总经理;
  
  股东信息:广州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83.06%/7,500.00万元 ; 广州隽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16.61%/1,500.00万元 ; 谷仍斌/0.00%/0万 ; 韩飞/0.00%/0万
  
  经营范围:受金融企业委托提供非金融业务服务;投资咨询服务;投资管理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网络技术的研究、开发;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