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金蝶理财安全吗?是否可靠?_金蝶理财专题资料

金蝶理财安全吗?是否可靠?_金蝶理财专题资料

      
金蝶理财

  金蝶理财为江苏金蝶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www.jdcf360.com,于2015-02-01上线上线。金蝶理财的注册资金为20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江苏无锡新区高浪东路19号 第一上海广场1103—1105室。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金蝶理财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400-158-7198,客服邮箱:service@jdcf360.com。接下来,我们看看金蝶理财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金蝶理财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金蝶理财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金蝶理财的主要业务是暂无,金蝶理财-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金蝶理财的债权转让期为-,保障模式为-。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金蝶理财如下:1.管理费:收益的10%; 2.充值费:; 3.提现费:暂无; 4.VIP费用:150元/年; 5.转让费用:


   
金蝶理财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江苏金蝶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股份制企业
  
  经营状态:在业
  
  法人代表:唐小芳
  
  银行存管:无存管
  
暂无介绍


   
金蝶理财安全吗?金蝶理财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江苏金蝶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无锡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域名备案时间:42007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苏ICP备15005300号-1
  
  注册地址:无锡市人民西路25-1625
  
  营业执照注册号:320200000223750
  
  主要人员:
  
  股东信息:唐小芳/0.00%/未公开 ; 唐礼琴/0.00%/未公开
  
  经营范围:利用自有资产对外投资;受托资产管理(不含国有资产);投资咨询(不含证券、期货类);金融信息咨询;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和发布各类广告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