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汇丰创投安全吗?是否可靠?_汇丰创投专题资料

汇丰创投安全吗?是否可靠?_汇丰创投专题资料

      
汇丰创投

  汇丰创投为怀化市汇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www.huifengct.com,于2013-12-26上线上线。汇丰创投的注册资金为5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迎丰东路顺天国际大厦6楼。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汇丰创投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400-0745-333,客服邮箱:-。接下来,我们看看汇丰创投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汇丰创投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汇丰创投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汇丰创投的主要业务是车贷|房贷,汇丰创投不支持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汇丰创投的债权转让期为不可转让,保障模式为-。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汇丰创投如下:1.管理费:投资收益的10%; 2.充值费:暂无; 3.提现费:用户自充值之日起于15日之内提现的将收取金额的0.5%为手续费。用户自充值之日起于15日之外提现的免费; 4.VIP费用:180; 5.转让费用:


   
汇丰创投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怀化市汇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
  
  经营状态:存续(在营、开业、在册)
  
  法人代表:沙忠伟
  
  银行存管:无存管
  
汇丰创投简介:汇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13年8月,公司注册资金5万元,汇丰创投是一家由汇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独立运营的网络借贷平台,是怀化市工商联会员单位。公司与湖南省方首融资性投资担保有限公司、诺安基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投资人提供本息担保以及全方位多元化的理财服务。一、优秀的风控团队副总经理曾新捷行长和风控部主任尹助富行长、业务部主任郭东起行长带领其优秀的风控团队确保您的资金安全。丰富的金融工作经验和资源,让平台运作更加健康。二、顶尖的网络安全技术运营、技术团队长期从事机房防御策略工作,系统开发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精通网络安全体系建设,系统安全评估与加固。精通网络服务的多种安全加密协议,实现双重加密。三、最透明化的平台只要是标的出借人,就有权查阅此标的借款人以及所有资料,有权和客服申请远程查看公司对此标的网银打款凭证,坚决杜绝详单作假!


   
汇丰创投安全吗?汇丰创投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怀化市汇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
  
  域名备案时间:41576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湘ICP备13009434号-1
  
  注册地址:-
  
  营业执照注册号:-
  
  主要人员:沙忠伟任命董事长;尹志刚?任命副总经理;尹助富任命首席经济风控;王叶胜任命运营总监;曾新捷任命风控部副主任;
  
  股东信息:曹江林/50.00%/2,500.00万元 ; 袁振兵/50.00%/2,500.00万元
  
  经营范围:投资管理服务、商务咨询(以上不含金融、证劵、期货),企业管理及市场营销策划、房地产咨询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