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宏财网安全吗?是否可靠?_宏财网专题资料

宏财网安全吗?是否可靠?_宏财网专题资料

      
宏财网

  宏财网为北京竞财投资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www.hongcai.com/,于2014-12-15上线上线。宏财网的注册资金为1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朝阳区天辰东路国家会议中心北区4层。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宏财网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400-990-7626,客服邮箱:haozhe@hoolai.com。接下来,我们看看宏财网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宏财网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宏财网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宏财网的主要业务是中小企业贷|其他,宏财网支持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第三方资金托管。宏财网的债权转让期为-,保障模式为融资性担保公司、平台垫付、风险准备金(1000.0万元)。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宏财网如下:1.管理费:暂无; 2.充值费:暂无; 3.提现费:提现每笔第三方平台收2元手续费; 4.VIP费用:0; 5.转让费用:


   
宏财网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北京竞财投资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私营企业
  
  经营状态:开业
  
  法人代表:刘刚
  
  银行存管:无存管
  
宏财网简介:宏财网是由洛阳中小企业资产管理公司战略投资1亿元的互联网金融平台。鑫融基为所有标提供资金代偿保障,鑫融基注册资本16.39亿元,股本规模全国第四,是新三板金控概念第一股和首家全牌照金融服务机构。宏财网联合知名支付平台“易宝支付”打造了一套完善的资金支付与托管账户体系,资金第三方托管,一人一户且每笔资金的流动都可追查记录。同时宏财网坚决不设虚假标,每一笔投资都有对应的真实债权,不设资金池,保障投资人的权益。宏财网是国有企业战略投资1亿元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是唯一一家在中国工信部主管的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建立战略合作和连接关系的p2p平台,是首家入选人民日报社、人民网等评选的“中小企业服务典型”


   
宏财网安全吗?宏财网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北京竞财投资服务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石景山分局
  
  域名备案时间:42145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京ICP备15025477号-1
  
  注册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实兴大街30号院3号楼2层D-0495房间
  
  营业执照注册号:91110107330246732H
  
  主要人员:刘刚任命ceo;
  
  股东信息:刘刚/86.70%/867.00万元 ; 洛阳中小企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13.30%/133.00万元
  
  经营范围:投资咨询;投资管理;资产管理;财务咨询(不得开展审计、验资、查账、评估、会计咨询、代理记账等需经专项审批的业务,不得出具相应的审计报告、验资报告、查账报告、评估报告等文字材料);项目投资;企业管理咨询;公关策划;经济信息咨询;市场调查。(“1、未经有关部门批准,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2、不得公开开展证券类产品和金融衍生品交易活动;3、不得发放贷款;4、不得对所投资企业以外的其他企业提供担保;5、不得向投资者承诺投资本金不受损失或者承诺最低收益”;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