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恒大金服安全吗?是否可靠?_恒大金服专题资料

恒大金服安全吗?是否可靠?_恒大金服专题资料

      
恒大金服

  恒大金服为恒大互联网金融服务(深圳)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s://www.hdfax.com/,于2016-03-17上线上线。恒大金服的注册资金为100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临海大道59号海运中心主塔楼21楼2101G。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恒大金服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400-688-3333,客服邮箱:hdfax@evergrande.com。接下来,我们看看恒大金服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恒大金服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恒大金服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恒大金服的主要业务是暂无,恒大金服-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恒大金服的债权转让期为-,保障模式为-。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恒大金服如下:1.管理费:0; 2.充值费:暂无; 3.提现费:0; 4.VIP费用:0; 5.转让费用:


   
恒大金服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恒大互联网金融服务(深圳)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
  
  经营状态:存续(在营、开业、在册)
  
  法人代表:刘永灼
  
  银行存管:无存管
  


   
恒大金服安全吗?恒大金服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恒大互联网金融服务(深圳)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前海注册工作组
  
  域名备案时间:42397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粤ICP备16010097号-1
  
  注册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临海大道59号海运中心主塔楼21楼2101G
  
  营业执照注册号:91440300359451385K
  
  主要人员:
  
  股东信息:恒大互联网有限公司/100.00%/(人民币)100000万元
  
  经营范围:依托互联网等技术手段,提供金融中介服务(根据国家规定需要审批的,获得审批后方可经营);金融信息咨询,提供金融中介服务,接受金融机构合法委托从事金融外包服务(根据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等规定需要审批的,依法取得相关审批文件后方可经营);受托管理股权投资基金(不得从事证券投资活动;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开展投资活动、不得从事公开募集基金管理业务);信息咨询(不含限制项目),金融类应用软件的开发,在网上从事商贸活动(不含限制项目),会务策划,投资管理(不得从事信托、金融资产管理、证券资产管理及其他限制项目),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