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河马在线安全吗?是否可靠?_河马在线专题资料

河马在线安全吗?是否可靠?_河马在线专题资料

      
河马在线

  河马在线为深圳前海宜宝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www.cnhippo.com,于2014-02-14上线上线。河马在线的注册资金为2000万元(实缴资金:2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福田区车公庙金润大厦22层。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河马在线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400-827-5588,客服邮箱:-。接下来,我们看看河马在线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河马在线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河马在线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河马在线的主要业务是房贷|其他,河马在线支持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会员保本保息。河马在线的债权转让期为1个月,保障模式为风险准备金(500.0万元)。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河马在线如下:1.管理费:利息的10%。暂免; 2.充值费:暂无; 3.提现费:普通会员:3元/笔 (单笔限额5w,充值之日起于15日之内提现的将另收取金额的0.5%手续费);VIP会员:3元/笔 (单笔限额30w,充值之日起于15日之内提现的将另收取金额的0.5%手续费); 4.VIP费用:120; 5.转让费用:所得收益的百分之二十(普通会员收取所得收益的百分之二十VIP会员收取所得收益的百分之十二)


   
河马在线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深圳前海宜宝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私营企业
  
  经营状态:存续(在营、开业、在册)
  
  法人代表:欧阳光
  
  银行存管:无存管
  
河马在线简介:河马在线介绍河马在线秉承着“五心”级的服务理念,将借贷和投资理财融为一体,既为有资金需求的个人和中小企业提供小额贷款平台,同时也为有理财需求的个人和中小企业提供投资渠道,以实现借贷双方的互惠互赢。平台组成包括银行、借贷、投融资、电子商务等领域的优秀人才,拥有多年的投资管理、借贷风险审评、电商运营等行业实战经验,致力打造一个集金融信息发布、线上理财交易于一体的综合型一站式平台。以专业的投资管理带动财富管理和互联网金融创新。通过高端财富管理实现高净值人群的财富增值;通过互联网金融创新,打造开放式的全民投融资平台,为投资客户提供高质量的财富管理服务,力求实现全民财富的保值、增值。


   
河马在线安全吗?河马在线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深圳前海宜宝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域名备案时间:41709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粤ICP备13083573号
  
  注册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鲤鱼门街前海深港合作区管理局中和办公楼A栋201室
  
  营业执照注册号:440301108113203
  
  主要人员:欧阳光任命董事兼总经理;罗辉任命副总经理;陈翔任命董事兼风控总监;
  
  股东信息:欧阳光/100.00%/(人民币)2000万元
  
  经营范围: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业务流程、金融知识流程、金融信息技术、金融机构后台服务的外包业务;投资咨询(不含限制项目);经济信息咨询;资产管理;股权投资;受托管理股权投资基金;企业管理咨询;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国内贸易(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经营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财务咨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