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合汇贷安全吗?是否可靠?_合汇贷专题资料

合汇贷安全吗?是否可靠?_合汇贷专题资料

      
合汇贷

  合汇贷为济南合会金融软件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www.hehuidai.com/,于2015-03-21上线上线。合汇贷的注册资金为1160万元(实缴资金:116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济南市高新区汉峪金谷新金融大厦A4-4-8层。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合汇贷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4000538321,客服邮箱:hhjr321@163.com。接下来,我们看看合汇贷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合汇贷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合汇贷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合汇贷的主要业务是房贷|其他,合汇贷不支持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合汇贷的债权转让期为3个月,保障模式为第三方本息保障。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合汇贷如下:1.管理费:2-3%; 2.充值费:; 3.提现费:2元/笔; 4.VIP费用:0; 5.转让费用:-


   
合汇贷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济南合会金融软件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股份制企业
  
  经营状态:在营
  
  法人代表:杨军
  
  银行存管:无存管
  
合汇贷简介:平台简介合汇贷(www.hehuidai.com)为济南合会金融软件服务有限公司旗下专注于房地产融资服务的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平台,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化,以诚信经营为己任的经营管理团队。团队不仅以高尚人格自我要求,更致力于推进全社会诚信价值体系构建,不懈努力践行信义廉耻和契约精神,为中华民族精神复苏贡献力量。结合全球金融发展与互联网技术,通过风险管理领域的多年实践经验和互联网领域的高端人才积累,为资产提供者和投资者创建一个中国领先的开放、便捷、安全的投融资平台,为社会富余资金提供稳定安全的投资渠道、为个人财富增值、为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服务、为机构金融资产创造流动性,增加资金效益。“首付宝”的推出顺应了新一届政府房地产调控政策,以互联网科技手段创新民间金融服务模式,推动互联网金融朝纵深方向发展,满足房地产市场多层次的金融服务需求。圆购房者以低首付购房梦,助投资者赢取安全且可观的收益回报。合汇贷致力创建全国首家共赢、高速、合法且具有特色的房地产首付借贷平台,努力将合汇贷打造成为互联网房地产金融第一品牌。


   
合汇贷安全吗?合汇贷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济南合会金融软件服务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市场监管局
  
  域名备案时间:41988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鲁ICP备14035996号
  
  注册地址:济南市高新区新泺大街2008号银荷大厦C座304
  
  营业执照注册号:9137010008403029XQ
  
  主要人员:杨军任命CEO;何国林任命CAO;梅德俊任命COO;
  
  股东信息:何国林/6.72%/78.00万元 ; 黄秀蔚/43.97%/510.00万元 ; 梅德俊/4.31%/50.00万元 ; 鹿昊/3.45%/40.00万元 ; 阿坝长富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20.00%/232.00万元////////// 首页12下一页尾页
  
  经营范围:计算机金融软件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从事金融业务流程外包、从事金融知识流程外包;投资咨询(不含期货、证券);国内广告业务;企业形象策划;商务信息咨询;电子商务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推广服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中介);会务服务;翻译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