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好利贷安全吗?是否可靠?_好利贷专题资料

好利贷安全吗?是否可靠?_好利贷专题资料

      
好利贷

  好利贷为成都市好利天诚商务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www.haolip2p.com/,于2013-11-13上线上线。好利贷的注册资金为1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东大街99号晶融汇1908。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好利贷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400-992-1518,客服邮箱:-。接下来,我们看看好利贷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好利贷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好利贷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好利贷的主要业务是个人信用贷|其他,好利贷不支持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好利贷的债权转让期为不可转让,保障模式为-。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好利贷如下:1.管理费:0; 2.充值费:暂无; 3.提现费:0; 4.VIP费用:0; 5.转让费用:


   
好利贷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成都市好利天诚商务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
  
  经营状态:存续(在营、开业、在册)
  
  法人代表:阮陈鹏
  
  银行存管:无存管
  


   
好利贷安全吗?好利贷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成都市好利天诚商务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成都市锦江工商局
  
  域名备案时间:41579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蜀ICP备13023387号
  
  注册地址:成都市锦江区东大街99号19层8单元
  
  营业执照注册号:510104000213938
  
  主要人员:朱建辉任命常务副总;
  
  股东信息:成都怡川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30.00%/300.00万元 ; 张达维/20.00%/200.00万元 ; 四川长城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0%/200.00万元 ; 朱卫平/10.00%/100.00万元 ; 金睿/10.00%/100.00万元//////// 首页12下一页尾页
  
  经营范围:商务信息咨询服务;网上贸易代理;网上商务咨询;企业登记代理,企业管理咨询,税务咨询,建筑项目投资咨询(不得从事非法集资,吸收公众资金等金融活动),商标信息咨询服务,商品的寄卖代理服务。(以上经营范围不含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或限制的项目,依法须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