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丰汇财富安全吗?是否可靠?_丰汇财富专题资料

丰汇财富安全吗?是否可靠?_丰汇财富专题资料

      
丰汇财富

  丰汇财富为山东鑫康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www.fenghuicaifu.com/,于2015-03-15上线上线。丰汇财富的注册资金为1000万元(实缴资金:1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三庆财富中心B座10楼。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丰汇财富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400-0031-679,客服邮箱:-。接下来,我们看看丰汇财富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丰汇财富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丰汇财富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丰汇财富的主要业务是车贷|房贷|中小企业贷,丰汇财富支持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VIP保本保息。丰汇财富的债权转让期为-,保障模式为平台垫付。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丰汇财富如下:1.管理费:免费; 2.充值费:通过第三方支付充值,不收取任何手续费。; 3.提现费:1、提现时间:每周一至周六上午9:00至下午18:00均可处理还款还息及提现申请。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届时平台会发布公告另行通知。最低提现金额100元,每天最高提现200万,如高于请提前找客服申请。2、由于是网银转账,实际到帐时间根据打款银行、地区以及日期的不同,到帐时间会有所差异,一般到帐时间不会超过24小时。(若遇节假日等特殊情况,以平台发布公告为准)。如有疑义,随时联系客服或者财务,或致电丰汇财富金融投资贵宾热线:400-0031-6793、充值但未投月标的客户提现,收取提现金额的0.5%作为服务费。4、客户当天首次提现免手续费。; 4.VIP费用:120; 5.转让费用:


   
丰汇财富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山东鑫康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股份制企业
  
  经营状态:在营
  
  法人代表:徐京河
  
  银行存管:无存管
  
丰汇财富简介:公司简介“丰汇财富”是山东鑫康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旗下山东丰汇财富中小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打造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山东鑫康基金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机构,依托集团公司厚重的资金平台,服务于山东市场。公司由山东省审批设立,证监局监管是一家治理清晰、操作规范、运行高效、经验丰富、内控严密的专业投资管理机构和现代新型金融服务企业;通过专业的管理能力挖掘中国市场的投资机会,为投资人提供优质理财服务,并持续创造稳健较高收益的投资回报;公司秉承“专业、专注、简单、诚信、安全、增值”的服务理念,发起和代理的数支基金,均为投资提供安全稳定高收益的回报机会。??山东丰汇财富中小企业服务公司,隶属山东鑫康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投资、理财、咨询、信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金融中介企业。公司拥有投资、金融、IT、保险、法律管理等各领域具有专业知识和运作经验的团队。公司广泛和其他金融机构合作,为广大中小微企业及个人提供投资融资咨询管理服务。通过专业的管理能力挖掘中国市场的投资机会,为投资人提供优质理财服务,并持续创造稳健较高收益的投资回报。


   
丰汇财富安全吗?丰汇财富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山东鑫康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济南市中区工商管理局
  
  域名备案时间:42286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鲁ICP备15006649号-1
  
  注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中区经四路288号恒昌大厦1-1602-01
  
  营业执照注册号:370100200231416
  
  主要人员:徐京河任命总经理;叶明科任命风控总监;
  
  股东信息:徐京河/80.00%/800.00万元 ; 安娅红/20.00%/200.00万元
  
  经营范围:受托管理股权投资企业,从事投资管理及相关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咨询;以自有资产投资;经济贸易咨询;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信息技术外包服务;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业务流程外包服务;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知识流程外包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